人出生累世帶來的元神

有修行過的人,命會比較好一些,劫難比較少,如身體、運勢、財氣、智慧、行為、思想、都是有差別的。

業障深的,命就比較不佳
很多坎坷之路,考驗、身體、癌、病、家庭、憂鬱、疾病、天生體弱多病、折磨、想法偏差、行為不好。
人的命可以轉變,體會、領悟、做善、幫助弱勢、努力精進、改善心念、轉向善念、付出勞力不求回報。

神職含義都是累世修來的
但不是每個人追求就有的
現代人都是崇拜神明為偶像
想說拜就想得到神明來降駕
開始訓或靜坐,往往越來越敏感,導致聽的到、知道無形存在、哭、夢、幻、影、感受,但是開始身體出狀況、難受、痛苦、運勢差、睡眠不好、病!

享受這些感受,往往人的方向都是迷失的,錯誤觀念,導致頻率已跟外靈相同,一下就能卡、入侵、卡陰氣、卡煞氣,來的真的是神明嗎!少之又少,根本很多不是正神來的。都想抓肉身修行而已!

真正的神職不用追求時間到自然就會安排這些神明事,自然就好,身體也不會受影響,運勢也平順、家庭順遂、神明有神明事,我們人還是要做好自己生活,修自己心,神明要扶持更多信眾自然就會安排,人做的好,心夠正念、扶持信眾多,考驗過天上天降下的神、天法就更廣泛!

神明主要下來的原因是濟世救民
其餘人民用心去感受神的力量,很簡單、所有事不強迫、不迷信、不去用話術說到會害怕、讓您花一推錢還是沒有感受。

福報功德自己要去做
勤耕福田自己業障就能消
人運勢越好、逢凶自然化吉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只想求得、不想付出的
有拾才有得,這是不變道理
人不要貪,越貪後面也是要還的
道法自然,道祖慈悲保佑🙏

感恩知足常樂,跟隨師尊用智慧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