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 – 元辰火神燈

道祖師尊降旨,人身上有『三火』頭部、兩肩膀,其中任何一盞火焰熄滅、衰退、火快滅、火不足,都會導致運勢不佳、衰事不斷、氣不足、常卡陰氣、卡喪氣、穢氣、精神不濟、無法集中精神、氣場不順、身體狀況差、不順遂。

這些都會間接影響本身運勢,常常聖事日有遇到這樣的情況,神明師尊都會指示必須讓火神護佑,點火神燈『一年份』長時間照顧身上『三火』,使身上『三火』恢復旺盛,漸漸好轉自然就有好運勢、火旺自然陰氣就不敢卡身,有信徒點了感覺做什麼事都順遂了起來、差很多!

道祖師尊指示往後,會雕刻一尊【火神金尊】,頭頂上呈現『火』、雙手上拿著『火』,主要領旨專職護佑信眾『三火』功效,沒有降旨來模仿是無效果,不是人想做就有。

【別在來模仿,必須天尊降旨才有】

每個禮拜職員都要添油、顧好每一盞火神燈,元辰火神燈是本宮獨特的神燈,光是油錢就花不少費用,道祖師尊指示才有執行的項目,【非常可貴】,師父還要依照每位信徒資料下去開符,實際幫助到本身『元神』問題,很多信徒到現在延續好幾年在奉點著,持續好運勢。

◆———————————————————————◆

人身上三盞燈的狀態就是每個人”精氣神”狀況的反應,

如果你自身各方面感覺挺好,那你身上這三盞燈的狀況準保差不了;但是相反,如果你自身感覺各方面不在狀態,那你身 上的燈肯定出問題了。

導致人身上的三盞燈出問題的原因,有這麼幾種:

第一種,去了陰氣很重的地方,譬如:殯儀館、陵園、靈堂、醫院太平間、解剖室、屠宰場、地下室等陰暗、潮濕的地方或場所。

第二種,接觸或遇到了特殊人,譬如:產婦(包括流產者)、卡陰嚴重、戴孝之人、重病之人等身上不潔或有陰氣重的人。

第三種,遭遇了特殊事情,譬如:目睹或經歷車禍,兇殺,受到大的驚嚇等。

第四種,自身處於身弱狀態、敏感體質,譬如:生病、大病初癒、過度勞累、精神異常、精神無法集中、精神狀態極差時。

匯款資訊

郵局代號:700/匯款帳戶:0031388 0375049/戶名:朱勝峰(總務)

台南。太祖 三清宮|宮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290巷263弄20號

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宮址:桃園市新屋區東福路二段836號

電話:06-2478568、0972-708-800/祝 各地善信大德 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聯絡我們

【台南.太祖 三清宮 – 辦理 〔聖事〕 時間 ↓】

※ 每周 <二> :晚上『 8點 至 11點 』
※ 每周 <四> :晚上『 8點 至 11點 』
※ 每周 <六> :下午『 2點 至 5點 』。晚上『 7點 至 10點 』
「僅預約制–預約電話 : 0972–708–000,無 LINE 服務。」
宮址 : 台南市 安南區 安中路四段 290巷263弄20號

【桃園.玉清聖境 – 辦理 〔聖事〕 時間 ↓】

※ 每周 :<日> 下午 『 1 點 至 4 點 』
「僅預約制–預約電話 : 0972–708–000,無 LINE 服務。」
宮址 : 桃園市 新屋區 東福路二段836號


太祖三清宮|LINE官方帳號

搜尋
LINE ID
@680iumri

點擊前往

掃掃QR code

太祖三清宮
Facebook 粉絲頁
直接搜尋
「台南.太祖三清宮」
點擊前往
桃園.太祖玉清聖境
Facebook 粉絲頁
直接搜尋
「台南.太祖玉清聖境」
點擊前往
臺灣太祖慈善會
Facebook 粉絲頁
直接搜尋
「社團法人-臺灣太祖慈善會」
點擊前往
台南☯太祖三清宮
Facebook 社團
直接搜尋
「台南☯太祖三清宮」
點擊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