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宮

【道業–艱辛歷程】

辦道真的有這麼容易嗎?在現今社會很多人,還是想追求神通、開天眼、感應、通靈、能知道無形事、享受著不一樣的感受,享受著神力,讓外人崇拜感受,一年就開堂辦事,當然辦事能力不足、是要背負著信徒業障、還有陰靈的討報、陰氣的干擾,導致很多越辦事越出狀況、家庭妻離子散、身體健康出狀況、事業出狀況、運勢走下坡,慘的很多、擔不起所有眾生無形事。

一心追求過程中,這時本靈已非常敏感情況,頻率上已與外靈頻率接近,有所感受著,漸漸開始,感覺的到、聽的到或看的到無形的事物時,自己的本靈頻率與外靈是一樣頻率時,外靈也想修行,會找到同頻率的依附著。

到底是誰給的訊息?有經過上天認證過降下的神靈?

從古至今每位修行者,都必須經歷重重的考驗與磨練,才能得以成就正果,正所謂: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既然是真道必定會有障礙來考驗,既然我們要學道、修行、辦道,就不要怕考驗與磨練。

 俗話說「玉不琢不成器,金不鍊不值錢,人不學不明理。」如果學道、修行、靈修沒有經過考驗,風平浪靜的與常人又有何異?就因為有這些考驗在前面,等著我們去面對去闖越,雖然會有困難、苦磨⋯⋯

但由於有困難才可以激勵我們~精進不懈怠之心智與鬥志,如果一個人未經挫折失敗,以及種種的障礙,來加以考驗與磨練,在道業上就不可能有所成就。

師父修行辦道經歷

本宮師父小時候就可看見鬼神,從小就知道旁邊一直有神靈在旁守護,但是不知道是什麼!    『道祖師尊才指示原來是玄天上帝守護在身旁』

◆———————————————————————◆

◎但在長大過程中都有天生的靈感

 村中的親友有狀況都有靈感的訴說

 直到30歲左右,成家立業後,家中也無神尊在拜,有信仰但是不迷信,某天在工作時開始身體不適,師父靈感知道這看醫生無效,親友才介紹到可信的–觀音神壇–觀音降駕查辦,並告知有比較高神衹要用(玉皇上帝的脈),時間到了,需要常來靜坐啟靈,靜坐了快二個月,還去別間求證,查辦也指示(時間到了有神明要用,神明道很高深需要好好修)

※民國83年

師父就在家中靜坐,可感受神明降下通眼、耳、口,過程還需要一段時間,開始可與神通靈,起初師尊指示製作〔三清道祖〕畫像來拜,一開始通靈問事都是未開口狀態,只讓親友,鄰居問事由沉粉倒在神桌上寫字狀態,通靈問事速度不是很快。〔也沒有什麼法〕

經過8年修行過程中,有二次道組師尊有指示須閉關100天

師父這100天睡神桌前(不能吃飯,只能吃水果、喝水),吃素8年之久。

◎民國90年,完成〝三清道祖〞開光安座儀式。

◎民國91年

 師父通靈可開口,並直問馬上可通神並依指示訴說!

 這時辦理〔家中神尊陰事情況〕,符法還沒這麼多,辦理陽宅神尊卡陰時都需等待晚上11–12點,聖尊降下才開始辦理,辦理還須非常詳細,經常辦到凌晨3點才退,隔天一樣上班。常常一邊忙工作,晚上去信徒家辦理聖事,時常半夜回家,有時忙到快天亮,艱辛幫助每位家庭。

這樣的情況不是一次二次,是時常半夜回家或是天亮回家。

因為師父與師娘都要工作完有時間晚上才能去辦理聖務。

※※【師父沒收任何一毛錢在自己口袋。】※※

※※【說出來真的是很艱辛萬苦的歷程。】※※

創立本宮是師父與師娘,師尊指示雕刻金尊.神桌.法器一開始都是自己花錢,到了中期才讓信徒自由認捐不強迫植福。

◆———————————————————————◆

◎從民國85年開始辦理到民國100年期間都【十五年沒收費】

 這段期間師尊指示不能收費,不能收紅包

 金尊與神法器 都是讓信徒自願捐獻

 師父道法:由道祖師尊降下指導符與法

 道脈不同,一宮一法皆不同,為著眾靈犧牲奉獻著 我們一直默默的在為著眾生付出著,正信、正念、正心很重要

◆———————————————————————◆

◎民國101年才開放網路資訊讓十方信眾來本宮問事

 目前師父符與法,每人狀況不同就需不同符與法來化解

 辦理法會、除陰事、嚴重問題,處理聖事比以前快速

 所有金尊降臨扶持眾生之事,陪伴許多人走過低潮、扭轉苦難人生

修行人首先要達到反省、懺悔、改過,改毛病、去脾氣、糾正不良習氣,行善積福,改過遷善,更需要有耐心、毅力、堅定不移的決心,淨化自己的一切念頭,和端正個人之行為,並且要深信大道之寶貴,如此才會產生信心而永不退縮。

「學道修行必需先修練自己的心性,立願了願⋯圓滿自己的願力,修福修慧⋯累積福慧資糧」。只要竭盡心力去播種,怎麼栽⋯就怎麼收獲。當然學修:「學道、修行、靈修」並非一天,兩天,一年,兩年,而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

?修道做正常人就好

世人總把神通求,神通並非萬事遊,

唯有勤修己之德,方是真正求道求。

誠心扶持眾生.道祖師尊慈悲

感恩十方大德支持鼓勵

每周聖事日.超過百位信徒請示

讓師父/師尊指點迷津,找到人生方向。

非常多北中南大老遠蒞臨本宮,真的感謝您的支持。

宮的呈現都是真實,記錄透明化,正道必須做的讓眾生瞭解,並不是說到道教或是私人宮壇,就令人害怕,我宮堅持做好每一步

只為了讓善信大德瞭解這些辛苦的經歷,辛苦的精進,真正扶持到社會大眾,瞭解本宮理念,都必須時間努力。

宮職務繁忙把時間奉獻給大家,只為了能替道組師尊完成建廟聖業,您的支持分享就是我們的動力,最近常常聽說誰介紹或是可以去這間請示看看,非常多人推薦,讓我們感受我們艱辛是值得的。

一步一腳印,沒有捷進的聖業,只有讓多點有緣人瞭解

本宮依濟世正確觀念在行道,為何這麼多人走進本宮,都會說我人生走了太多宮廟,也許本宮是最後一間,因為真的有所不同,各位師兄姐辛苦在做聖業、理念上也不同,有的人越走宮廟越沒信心,走進本宮真的是機緣、緣份,很鐵齒的或是走到沒信心了,來本宮一走就是三年五年,原因是請示時師父都是比較實在方式指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觀念上必須改進就會實說,宮也不是為了賺取錢財建廟,實話實說有的人喜歡聽好話或是喜歡聽自己內心的答案,但是天神還是實實在在的跟你說出缺點或是必須化解事務,有些事情也要有耐心的抽絲剝繭,因為這事不是一天造成的,都是日積月累才有現在的不順,需要神幫助也要一步一步去化解,自身也必須要改進自我,才能達到目標。

正念、正道、正心、都是一直在秉持著,道業非常艱辛呈現不一樣的感受,本宮文化呈現不一樣的價值

一切都由師尊指示才有執行的事務

感恩善緣,能夠理解,瞭解都是非常有智慧。

要來試探的無誠的,是不會準確讓你看透的。

莫重宮廟大小斷論能力,能力大小與宮廟大小無關。

師父默默為著眾生付出24年無私奉獻著!

感恩十方大德支持鼓勵。

道法自然

唯有毅力、智慧、道心,加上刻苦耐勞,才能克服一切困難,突破一切關卡,長此以往,外在風雨再大,也難以影響我們學道、修行之進道之心。

靈修必需修出智慧,才能夠跳脫與提昇,走上真正的學道修行之路,靈修之路不是不可走,只是得步步為營、如履薄冰,把過多的執念『我執』和欲求『貪求』放下,如此,才能夠看清前頭的路到底該如何走。

常常有信徒來感覺自己有了答案,在外面宮廟走久了,常常聽到說你有帶天命,才會如此磨練、生活過得非常辛苦,這些人非常執著的感覺自己帶了天命,神明會來找我,但是以往家庭都不順遂,身體病痛又是狀況一推,來又想得到師父靈通查明後的肯定,但是並沒有這樣的事,跟天命沒劃上等號就感覺不準。

上天正神要用你,並不用追求、時間到自然就會降靈,身上磁場自然好、先天感應、時間、機緣、臉色清氣色好、神佛用的體,幾乎都是前幾世有修行過,法門神佛早已做記號在,必有任務在、辦道並無輕鬆之事。

【師父修行】只能平淡安穩的過日,並無財運、只能工作度日、無求名利、低調過日、無貪求任何事物,家庭平順,堅持行道、扶持眾生,只要苦難人都不收費慈悲扶持,人民苦體會人生,悟道其中,精進與遵守道祖師尊指示並正法執行。

如果有貪、嗔、痴、慢、疑之心的人,一定會被迷惑,考驗人性的開端,創立自我的聖地當然簡單,要持之以恆不容易,最初的初衷,正道、正心、正念在哪?

『道』既然是先天大道,哪有那麼容易就讓你得到的道理,一切的一切都是考驗,天考人驗,通過種種的審核與考驗,如此方能步步進階!

行必需經歷〝學、修、行、證、悟〞的精進法門,「無學不能修正、無修不能正心、無行不能實證、無證不能悟法、無悟不能證道、無法不能合道、無道不能化解。」

【宮廟堂的創立】必然被天界神、地府神所監視著,審核著神職人員、服務人員是否正派與有無害人之心《記錄著一切》,做的正道.正派當然天法降臨的能量必然強大,道法宇宙能量可破除萬難,只要有能力的神佛,必然可感應到,神不是常常都需要展現神力給你看、讓你認定祂存在。

有能力神佛是能把你的事默默的安排與化解、讓你感受越來越平順,磁場能量也越來越好,臉色也會轉變越來越好,身體會狀況越來越好。

辦道並無輕鬆之事,必須捨去很多、並無所求,心念上做超越,修善不執著善,佈施不執著福德、功德,由慈悲心慢慢轉化,人品、心靈、人格、靈格,就能夠向上昇華與進階。

《一日修來一日功,一日不修一日空》 帶天職者,除了要歷經人事外,另還要加上神事,要完成神明救世的任務,實在是不容易,除了盡人事外,還需要盡神事,所以會歷經很多的考驗與磨練。

道服含義及本宮旨令

※穿道服.不標新立異.行拱手.遵戒律.尊師重道

仙界的上聖高真,本身就是變化無常,或隱或現,沒有形質的,他們要教化百姓,訓誡世人,必須借助人世間的服飾裝束;但對於普通道士來說,他們還在修道過程之中,尚不能“與道合一”,因此形質尚粗還需借助服飾來區分修行和品級,以展現宗教的神聖和威儀。通過“無衣之衣”和“有衣之衣”的雙重方式,讓百姓在“無形”與“有形”之間逐漸被宗教教化,從而凸顯出道教“防非止惡”,“善道教化”  的社會價值。

【一開始本宮職員都是穿〔灰色、深藍〕最基礎的修道服】

「學道修行必需先修練自己的心性,立願了願⋯圓滿自己的願力, 修福修慧⋯累積福慧資糧」。只要竭盡心力去播種, 怎麼栽⋯就怎麼收獲。當然學修:「學道、修行、靈修」並非一天.兩天,一年.兩年,而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

在苦海中修行…吃了苦、受了氣,不怨天尤人,「更要懂得自我反省、時時檢視自己」。要知道 『任勞不任怨,無功。任怨不任勞,無德』。學修要確實做到「安份守己,克盡職守,各司其職,使命必達」。

職員經過苦練修為:包含功果、德性、福報、因果、考驗、磨練,所有階層格數都有關連,如人想的不一定是神要的、神要的必要多磨練、人的悟性才能提升,基礎都要做的穩,才能上一層!

幾年時間都被天界、地界眾神審核著,道祖師尊指示

才改變每位職員道服顏色、晉升上去,都是日積月累奉獻而來,師父一開始也是穿的最普通的道服,經過好幾年由道祖師尊指示而改變目前『紅色道服』。

※紅色道服由來,其實是民國88年三清道祖金尊雕刻時,元始天尊就指示神尊上道袍要紅色,目前職員穿的紅色道服就是這個代表

每個職員階層與任務不同,師尊指示的穿顏色就不同。

*————————————————————*

職位: 護法一職。

道服後面都會繡神明名稱,是道祖師尊指示職員服務的神是哪位神職。這是道祖師尊指示才有,也不是說我喜歡哪尊神就想服務,一切由神決定我們服務的神職是哪位。

服務人員做的不好也會降職,神明都在審查,不是我們人所能操作,宮的一切發展、執行任何事務都要請示師尊、同意才能執行,一切遵照師尊指示執行,有時人想做的未必能得到師尊同意。

【遵照指示執行任務,才能做穩正氣,正理,正道,正法, 正心理念而不偏差】

*————————————————————*

當時道祖師尊指示師父道服需繡上四聖獸,方位跟外界不同,繡上後不久,師尊指示要做本宮〝LOGO〞圖我們想說好就遵照指示執行,四聖獸方位拿給師父請示,師尊指示結果做出來的,當時沒有想這麼多,事後發現LOGO圖上四聖獸方位、怎跟師父道服上繡的方位位子一樣,師父自己也不知道覺得很神奇,原來都有祂的道理存在。

今年道祖師尊指示師父道服脖子上需繡龍,道服上代表法與能力往上晉升,主神指示才有資格,有些人想模仿誰都能仿,但真正含義又了解多少?夠格嗎?

當然本宮不是花錢買最華麗的道服穿,就覺得修的很高、很厲害

不管您是什麽人,都一樣從頭開始修練

什麽程度階級、不是人說的算,一切由神明做主

人想的往往跟天尊看的不同,不要活在自己世界 有時候專注細節就能感受是人想要的,還是神的主導感受比較不同!

本宮旨令

※【太祖】–高階遠古之神–降臨

重大事件‧降旨高階遠古之神降臨化解

(此宮被神界.地府監視著很長時間,宮內職員必須要做好,做好正氣,正理,正道,正法, 正心,無貪嗔癡想法,才有資格領此旨令)

※【九天神醫】– 醫病‧醫術

師父開立藥符可醫治、靈體、元神、煞氣、敏感體質恢復、身體病痛醫學檢查無原因、精神狀況差、無法睡、感冒發燒不會好、因果病痛….等

※【雷王令】–除陰‧制煞

特別陰的、卡陰龐大、被放符、被放陰兵陰將、陰靈組織龐大、動物靈、山精鬼魅、降頭法。不管有多大能耐,只要是影響人類為非做歹的,來本宮祈求三清道祖師尊幫助,道祖師尊總是降天法把所有的陰事除根,不管你是神明犯錯、放符法危害、放陰靈、卡陰卡精、勢力龐大陰靈,師尊都是二話不說的通通收除掉,再由師尊審判。

※【九天神虎】–賜財運亨通

神虎領旨助本宮有心人,有助運勢、財運。

※【南帝王】–師父的道號

道祖師尊賜道號尊稱

*————————————————————*

師父就像一塊吸鐵石,而弟子就是一塊未經淬煉的生鐵,牢牢地被師父吸引,無法逃離。你完完全全被他攝受,甘願降服自己于你的師父。以你清淨的身語意供養你的恩師。那些良善的特質像光芒一樣滲透你的心扉:敞開,接納,寬容,慈悲,覺醒,智慧,安詳,淡定,甚至那猶如親人般的溫柔,勇士般的憤怒,都像一場場清涼的甘露法雨,長久滌蕩著你的心靈,你內在同樣的特質被激發出來,你多麼願意像你的師父那樣。

悟道者的一切所為,都是隨緣利益眾生的方便示現,其本身已無任何過患,是光明心性的自然流露。漸漸地,你發現你的心胸越來越敞開,心量越來越大,身心越來越柔軟,能承擔的越來越多,你在回歸本性。而這些都源自於師徒間心心相應的傳授,無需言語。弟子視恩師如神,師徒間相應道法的修持,有著無量的功德與利益。你得到了最親近的法脈傳承,得到了活生生的所謂的「法」,這也必須培德惜緣。 修道人若達到最高境界,慈悲、喜捨、謙虛、不多言(為了養氣),自成一格=道格!人有人格,道有道格,靈有靈格、神有神格!

回憶困境|千錘百鍊

當初師兄我,曾經拿著宣傳單,發著〔傳單 〕本宮有在『收驚、解厄』,也貼過公佈欄、機車、信箱、汽車,心想著道祖法非常厲害,怎沒有人會來呢?而且很多人得到幫助有改善,我們又很真實、實際的想幫助,我應該替道祖師尊做點什麼事!

一心走來,經歷很多事情,從沒有開始做起,15年前不收一毛錢在奉獻著,為了一個「家」能順遂,師父常常工作丟著、服務著神明,半夜才能回家休息,一早為了家庭工作著,我們沒有貪求任何,用心服務神明,神明指示我們就照做,曾經好過也跌到谷底過,經歷過所有考驗、磨練、低落、哭,但未放棄過師尊的心!

什麼都沒、開始做起,宮要發展怎進行,當初連神明指示要用的法器,五千元要去購買都煩惱、無資金怎辦,只能慢慢籌錢去執行神明要用的物品,回想起來真的很苦,想我該如何充實自我、精進,剛開始臉書發文時把本宮神明由來全研究一遍,也不知道師尊法用意如何,師父先天法、都是神主導辦理法事,不會說太多,都是神明降下自然呈現狀態!

慢慢學習、慢慢觀察、研究邏輯理念、神明指示的都記錄起來、所辦的案件是否都有改善、觀察是否正確、不怪力亂神、研究神明法是什麼、拍照記錄、照片呈現、通靈與先天法解說、訴說邏輯概念、正道理念與方向、團隊指導正道方向、嚴謹規定。

———————————————————————

發現本宮原來〝很獨特〞,專研這些時、用時間證明了一切,我們苦過才願意去幫助每一位「困苦信眾」,信徒來都是有問題才會尋找幫助,在我們宮來說,別人苦就要讓人有信心與方向的走下去,太多宮廟利用人的困境,訴說要做什麼、花什麼錢去處理,人在苦時只想著要翻身,別人說就只會想用錢去解除目前困境,往往掉落別人陷阱不是嗎?

師尊處理方式不一樣,根源化解、不需要用錢處理、只需要您用心來化解,濟世的根本是要如何改善每位信徒的困境,神明厲害走幾次就能感受,任何事不強迫執行,信徒來宮一走就是3年以上,跟隨本宮也有十多年的信徒,感覺很自在、無強迫、無要亂花什麼錢才能化解!

———————————————————————

從要經營臉書開始,師兄我決定要做到很實在,不讓人害怕的宮廟,資訊都要透明,案例中都是真實呈現,每一位信徒得到改善都能請出來說明,真實的對待每位信徒,給予公平的對待。

從原本{20坪}小小地方,開始辦理聖事,堅持做好基礎,很多信徒當時的感受,『這麼小間、自家神、看看就走了、這有點爛、巷弄裡、感覺不好、還是去別的地方好了』,從聖事日1人辦起,慢慢的到一日10人就很開心了,在這邊開始有信徒時巷弄裡太吵,房東不願意在租我們〔才搬離〕。

目前太祖.三清宮是師尊指示購買辦事的地方雖然也是巷弄裡,剛開始辦理從10人到現在每天聖事都額滿人數45人,場場爆滿、出勤任務接不完,至今開放網路辦事已『第十年』,本宮確確實實的幫助信眾,台灣各地都有信徒{聞名而來},不棄嫌我們小宮廟,還不好找的地方,師父到現在辦事經歷已24年,幫助過無數家庭,讓人所尊敬的師父。

———————————————————————

目前道祖師尊指示建立{桃園.玉清聖境},十年來累積的功德金,頭期款『資金』全都奉獻出去,建設剛開始所有信徒捐獻,完全的奉獻出去,讓道祖師尊幫助更多信眾,神明使用的道場奉獻給大眾,艱辛一步一腳印,我們無私奉獻著。

廣大信徒都是感受,關注本宮長久時間,得到知識、智慧、修行、觀念、邏輯、判斷、案例指導、善行、弱勢關懷、善念、實在、正道、正念、正心、有您關注留言就是我們的動力,謝謝大家支持鼓勵,我們會更用心。

宗旨

主祀→ 元始天王,本宮道法濟世為主

三清宮宗旨:一切由師尊指示而執行

有指示我們團隊強力護持,無意見護持

《師尊無指示的事務是沒辦法執行的!一切照神明指示而執行》

宮內所有大小事務都是師父接收師尊指示而執行

※如:

1.本宮所有法器(都是師尊指示購買,法會、神明所需)

如:師尊會指示需出外到鶯歌、三義、關子嶺、高雄…等一些地方,師父接到指示我們就前往到目的地,如老街或古董店或藝品店、師父進去師尊就會指示他要的法器在哪,我們事先是不知情的。(神奇的是每次指示去的地方都有師尊要的法器)

2.七星燈(由雷王老祖指示而擺設)

3.順積德佑命會: 會員者:師尊護佑,半年需辦大法會、點光明燈

此會基金由救濟助弱勢團體、災難、清寒…等

(由道祖師尊指示創立.救濟基金會)

4.(外)紅燈籠 奉點用意:《身體健康.治煞》

黃燈籠 奉點用意: 《平安.財運.學業》

(內)紅燈籠 奉點用意:《拔渡祖先,拔渡親友》

『吉祥宮燈』奉點用意: 《消除業障》

(由師尊指示需要牽燈籠化解信徒狀況及護佑)

5.【購地建廟】

(師尊指示開始要為購地做準備)

並指示土地認捐:一坪 福田建地 二萬元

讓有緣有心人士認捐耕種

過幾年會購地師尊會有所安排

6.本宮師尊指示不燒金紙(一律沒有綁金紙)

7.雷王老祖有旨:在本宮 【行功立德】

善信大德發心捐獻都有派神明記錄著《功果》

可消除業障

※ 師父領旨:道號稱 ( 南帝王 ) 是這輩子的職責

《心夠正、夠慈悲,所有的道法,符才夠有效果,越修善力量就越強大》

如果心不正,在厲害的神明也不會來護持不是嗎!

職員:也像神明一樣,有不同職責辦理的事務,職員在陽間負責的事務也是一樣,需修正自己心,觀察自心,心態對了,大家善與愛的能量凝聚起來才能永恆。

這些需經歷過多少艱辛萬難,需修行磨練多久,才能夠經過種種的考驗才有今天的道場!

道業是艱辛萬難路程,要能堅持.眼光放遠.心態正向!

※ 真誠對待,好事 永恆堅持

師父與眾位師兄師姐的努力,陪伴許多人走過低潮、扭轉苦難人生,也扶助許多家庭向上向善,有助社會平安祥和。「為苦難人付出,更要『法入心』——無畏風雨困阻而勇猛精進,永遠堅持把事做好。」

「要時時做到感恩、尊重、愛。」

真心誠意與謙卑之心,將心比心才能的忠心

人與人之間一定要相互包容、善解,才能和平相處。

處理事情,感情要蘊藏在理智中;與人相處, 則要把感情表現在理智上,如此才會事圓、理圓、人也圓。

聖事→畫臉→符籙→詳細說明

–※–師父從民國85年辦理聖事到100年期間【完全是不收費】

有時宮務忙到快天亮才休息,跑過各地方、艱辛幫助每位家庭(遵照道祖師尊指示而執行)

—————————————————————

–※–【為何神尊如此眾多】

本宮主祀→ 元始天王 .道脈與外界有所不同

所有的神明都有專職的職務需降臨扶持宮務

《天神到地府神》都有專職神明來化解眾生之事

才能從根源化解每件事務

—————————————————————

–※–師父【辦理聖事時—說明】

由《白話》與信徒對話

以《通靈方式》查辦,師尊給訊息《白話》訴說

師父慈悲不會像照片(這麼嚴肅、不用害怕.不用擔心)

來過的信徒都知道,師父慈悲任何事告知都會幫您化解〔抽絲剝繭〕來檢視前來者的疑難雜症,把根源找出後即為下步–化解,每人狀況不同,相對的處置方式也會不同。

抽絲剝繭處理完後,即是進入最重要的—保健之路

所有身上排除乾淨,保健復原之路在此時格外重要,

亦需隨時回來複診(請神明複診),藉神之力、神之氣及後天之醫療來復健,方可漸行復原。

如處理法會依症狀而定

師尊會指派專職神明降下處理,化解此狀況。

所以每次的法會《符與法都有所不同》

—————————————————————

–※–師父【畫臉情況—說明】

↓ 只要辦到陰事的情況,會有開臉動作。 ↓

如:信徒身上有陰神.陰兵陰將.龐大陰組織.陰氣.煞氣.被放符..等影響

師尊就會指派【花臉護法神】或【玄天上帝】…等

降臨辦理聖事,所以臉上有(黑臉).有(畫花臉)情況。

如像外界王爺上身會用沉香,臉全用黑一樣道理!

※–師父【手上畫符—說明】:主要是【收伏動作】

如:陰氣.煞氣.被放符.不好靈.陰靈

收起來的,師尊會做處置。

—————————————————————

–※–師父【畫靈符—說明】

道教符籙使用範圍十分廣泛,有用於為人治病的、有用於驅鬼鎮邪的、有用於救災止害的。至於道士作齋醮法事,更離不開符籙,或書符於章表,上奏天神;或用符召將請神,令其殺鬼;或用符關照冥府,鍊度亡魂。整個壇場內外,張貼、懸掛各式符籙。如某些書符道士有很好的內煉工夫,書符時運氣於符上,以之治病,而產生一定療效。現代氣功已經證明能治某些疾病,這種以符載氣治病的方法,或許對某些病人有效。道書所謂”符無正形,以氣而靈”,正是指此。

道家符籙里,有【先天符】和【後天符】之分,”先天符”運力一筆而成,畫著我們看不懂的字或圖,如同我們寫靈文(天文)一樣即所謂的”一點靈光即是符”,而”後天符”,儀式規矩頗為繁雜。

制符的過程中

需要發動自身靈場向符內封注靈氣,用現代的說法就是通過自身的生理電場將墨汁和硃砂磁化,在符上形成一個微小的磁場來誘導天地元氣的業力變化。要發動這種生理電場,需要特殊的遺傳天賦,也就是所謂的靈根。沒有靈根遺傳基因的人,即使學會了方法,也無法發出靈氣。

「畫符不知竅,反惹鬼神笑,畫符若知竅,驚得鬼神叫。」

———————————————————————

–※–【為何宮廟別亂拜.別迷失方向】

神尊裡面的靈,有所區分

正神靈—上天受封降旨.艱辛護持社會有助安祥.度化.教化人心.慈悲神力

陰靈—有法力.放符.放法.身上會難過.越走越不順遂.控制

動物靈—無慈悲心.放陰吸引更多信徒來.斂財

所見到的神尊,並非完全是肉眼所看見的,有時需用心體會

人不能迷失方向,不是求財馬上得到財運,就感受好準,好厲害

有時被拿後面福報錢財來前面讓你先得到(越年長就越沒錢)有時得了財就失去了身體健康、家庭失和…等(有得必有失)

天下沒有白白送財的道理

【上天都注定好,一生有多少錢財.唯一行善積德、佈施可改變命運】

—————————————————————

–※–【為 何 募 款】

《 募款是個平台》

讓十方大德自由發心植福田,有智慧就懂得因果、前世今生、祈福不如造福、能做官也要有福報才能得、子孫要能出頭天也要有福報才能得、是你的就跑不掉,不是你的怎樣求也不會有

【唯一行善積德可以改善命運】

每個人的本元靈今世、累世的功與過,凡曾經所做之惡、 所造之業及所做之功,在查過司爺的功過簿裡記載清清楚楚

積善行德為自己所做之業、所造之罪予以消罪

—————————————————————

–※–【道祖師尊已有指示需為了購地而準備】

指示讓我們是有壓力的,想想購地也需幾百萬、幾千萬,還需先建鐵皮屋辦事,這是龐大資金,師尊指示的我們一切遵照而執行 需努力(籌備跨出第一步購地),願有天能完成艱辛聖業 『道祖建廟可傳承永世,讓十方信眾能得到師尊護佑.』

前世修來今世受,今生修積後世人。

—————————————————————

–※–【師父艱辛扶持眾生】,一步一步從根源化解,有時不是短時間就可感受效果

師尊安排的在未來可有平靜的日子,才是最主要的

※為何要做到這麼累?

因為(道)在我們心中,是我們的使命,責任,職責

呈現給大家的是正道,不想給人有害怕,排斥的想法

非常誠心誠意的呈現給大家,沒有批評比較只有互相鼓勵

所有做的一切願大家用心體會,才能感受

一宮一法皆不同,為著眾靈犧牲奉獻著 我們一直默默的在為著眾生付出著,正信正念很重要

也許外界有些人認同,有些人不認同我們這樣的道法

但我們堅持善心,善念,所有資訊都是(不強迫)

問事‧收驚一律【隨喜功德緣金】

—————————————————————

一步一腳印去完成道業,不求回報

只希望信眾能認同鼓勵,讓我們持續努力完成艱辛萬難道業

本宮所有弟子為了建廟發心護持著,職員信徒都是讓師父一步步顧起來的, 心存感恩師尊安排。 感恩有您,謝謝大家支持鼓勵,我們會更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