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尊奉請

【九天金虎爺】

九天金虎爺是道祖師尊指示雕刻、有旨降下

《本宮三寶之一》都是上天神靈、沒有什麽禁忌

奉天恩賜 領旨,武財神師尊指示 , 奉請 金虎爺 金尊。由師父開光加持:具有咬錢招財.財源廣進.驅邪擋煞.磁場興旺.護佑的本領。

目前台灣各地信徒已奉請300多尊,金虎爺主要能驅邪、制煞、神位磁場不好可以轉變、放家主神前能穩定神靈,辦公室、客廳、工作室、工廠、房間、店內、都是沒有禁忌可供奉,沒有時間拜也不會受影響,主要虎爺神靈有神格在!

奉請回去再來宮給師父加持都是有幫助到本身問題

不一定是財運、如家中磁場、事業、身體、運勢、擋煞、化災難、小孩平安好照顧、驅邪,如果有天不方便拜都可以寄回宮,本宮處理即可!

有些信徒都會博杯請示家神,是否可以奉請金虎爺,ㄧ博都三聖杯、五聖杯,來告知師兄直接請了,我家神明都同意很開心!

九天金虎爺:奉請『金尊緣金 5500元 』基金作為建廟經費

【郵寄需要留郵寄地址】

本宮師兄姐私訊留資料登記。(需郵寄必須加運費)

可郵寄- 郵寄費100元

可超取-先匯款後寄出 運費80元

加購透明壓克力盒150元

奉請資料:姓名、農曆出生年月日、地址、電話 (無分期)。

九天金虎爺

材質:肖楠木,品質精細.純手工雕刻

尺寸: 高8cm.寬9cm

———————————————————————

很多人詢問有無禁忌、方位、無神位可奉請嗎?

九天金虎爺是上天虎爺,沒有禁忌、方位的重視

主要是簡單方式來呈現,可隨時奉請外出,來宮加持,無神位可供奉在辦公桌、客廳、櫃子上都可!

上天神靈是不太要求我們要如何拜,簡單、誠心誠意、尊敬即可扶持本身、家庭、店、事業、家人平安順遂!

『福虎生豐財旺來‧金虎進家富滿堂』

九天神虎.金虎臨門.威虎顯赫.福虎生風

———————————————————————

徐信徒

師兄:我還沒來宮時,運真的很差

走到哪要工作就是沒機會,真的跌到谷底

來宮讓師父加持扶持,慢慢的運勢提升

奉請小金虎爺回去、讓我去談案件都滿順

有感受後在請一尊回去供奉,每天早上都會拜金虎爺,告知我今天要去談工作,拜託可以順一點,有間公司、差不多30多位客戶來跟老闆談太陽能安裝、都一直不想裝。

直到他出現冥冥之中跟老闆談,老闆直接說價錢你開我就做、前面很多人來談我都不要,我就給你處理,阿沙力!賺到一場大案件直接打金牌給金虎爺也懂得感恩捐獻給宮建廟,才有福氣賺更多錢!

自從來宮後體會很深,很平順,非常感恩師父。

———————————————————————

羅信徒

師兄:我一次打二面金牌給金虎爺,我做檳榔店業績往上飆二倍多,磁場轉變很好、我去店都有感受到,一直拜肉給虎爺答謝,我說的都有實現,非常感恩師父幫助!

我老公跑計程車,疫情關係差到都沒客人

都想轉行、賺不到錢,自從我老公在請一尊金虎爺回去,客人陸續增多,還客人都指定他載,很多同行都覺得奇怪,怎運這麼好、錢都多了好幾倍,我老公的金虎爺也是打二面金牌給祂,感恩護佑順遂!

非常感恩師父幫助,才能一路平順!

———————————————————————

苗栗信徒,奉請九天金虎爺回家後,磁場家運都轉變,工作運也差很多,傳來訊息跟師兄說!

真實呈現

師兄偷偷跟您說,「我中四星?」

師兄沒在玩沒有概念多少錢,信徒告知只是10~20元玩,下很小、中最大獎,師兄問:這樣多少錢!

{ 中20多萬}太誇張了,金虎爺太厲害了吧!

真的不敢發文,怕一直問有沒有

信徒說暝暝中好像有股力量在幫你

感恩-道祖慈悲保佑?金虎爺·神威顯赫

感謝各位善信大德支持~

恭維諸大德順時納吉,百福駢臻,事業興隆,為祝為頌

———————————————————————

信徒:我觀察一年,等到現在我看到馬上搶著登記

真的太幸運了,非常感恩、等好久~終於!

九天神虎又實現,信徒金牌打不完

真的感受很深又賺錢,才會打金牌 本宮不說假話,都是信徒真實訴說,一直收到信徒傳訊來說金虎爺神威,本宮不是為了賺錢所創造出來,金虎爺是道祖師尊指示才能讓信眾奉請,因製作過程手工雕刻,才會有限量狀況,所有功德金都在籌備『桃園道場』建設所需,奉獻給十方善信大德做使用,無私奉獻出去

【銀龍龜】

奉天恩賜 領旨,道祖師尊指示 , 需要製作『精緻銅雕』、銀色–龍龜。

由師父開光入神加持:具有守財、鎮財、鎮宅招財、財源廣進、驅邪擋煞、化煞解災、招納正財、辟邪化煞、磁場興旺、護佑的本領。

太祖 三清宮奉請:金虎爺–銀龍龜.象徵【金銀財寶】 ,金虎爺–咬財進寶,銀龍龜–守財納福,天尊指派吉祥神靈,護佑家闔平安順遂,興旺家運,生意興榮!

龍龜是屬於吉祥四靈,是鎮國之寶為「龍、鳳、龜、麟」之一,而且又是仁壽的象徵,許多人安置龍龜來化煞,龍龜有吉祥帝座之寓意,亦是四大瑞獸之一,龍龜則是龍神和靈龜的化身。

龍龜有神靈大龜之稱,寓意為世人擋災煞,減禍害。同樣具長壽吉祥,鎮煞迎福的喻意。可廣納『正財』福祿。龍龜在化煞方面既有龍的威武剛強,亦有龜的忍辱負重陰柔,是化煞的最佳物品。

家中有官非、是非、資不抵債,財運衰弱等問題,宜供奉龍龜,化解凶氣,亦可當作鎮宅興家之用。龜會吸收天地山川的靈氣,所以特別長壽。因此,在老人家的睡房裏擺放龜形的裝飾品來象徵健康長壽,甚為適宜,但要注意,龜的頭部必須向著窗外。如用龍龜招財,將龍龜正對大門及窗戶吸納財氣入宅。

———————————————————————

龍龜可供奉地方 : 陽宅、辦公室、公司、櫃檯、攤位、店內、車上、工作地點、神位、客廳、電視櫃

※ 需供:〔茶水〕

供品可拜:〔糖果,餅乾,紅圓、發糕〕

隨心時間拜供品即可,祈求龍龜

招財旺宅.化煞解災.招納正財.辟邪化煞

銀龍龜:『金尊 緣金7000元 』 基金作為建廟經費

奉請資料:姓名、農曆出生年月日、地址、電話

材質:精緻銅雕。尺寸含底座: 高14.3cm.寬13cm.長13cm.重量1.2kg

可郵寄- 郵寄費100元

【帝王筆】

道祖師尊降旨,開光〝帝王筆〞是本宮三寶之一

太祖 三寶 :『 雷王令.九天金虎爺.帝王筆 』

安奉「 帝王筆」為象徵守護之神,以代表道祖師尊臨宅,庇佑主家當事人、旺貴人運、身體安康、事業興旺、順利發展。其擺設或供奉方式自然,凡陽宅供奉神必有保佑,故可得貴助。

§ 帝王筆 – 主要: 驅邪制煞、收驚解厄,擺放神位中–神尊或神爐旁、神靈氣場、強化能量、,擺放客廳、辦公桌、公司、店面、磁場能轉變興旺,擺放宮廟、天公爐正氣能量強化!

※帝王筆→可搭配『九天金虎爺』供奉可增強金虎爺神靈氣旺,『福虎生風來進寶‧威虎顯赫.天賜吉祥.興旺發達』

※道祖師尊指示:師父開光加持〝帝王筆〞具有《收驚效果 》

如 :小孩哭鬧、常感冒、卡陰氣–喪氣導致不舒服、開智慧,拿起帝王筆點上『額頭』可有收驚解厄效果。

連神明都需要的『帝王筆』.安『天公爐』要的法寶

師父先天法.開光三隻→帝王筆用意

紅硃砂- 帝王筆,{點額頭收驚、感冒、開智慧}

白- 帝王筆,{壓煞用、擺放著}

綠- 帝王筆,{點額頭、收陰氣、喪氣}

◆———————————————————————◆

由師尊淨化陽宅時,天尊降下『天法』、開光「帝王筆」安置神尊前強化神靈氣場,帝王筆插上神爐中、可『驅邪制煞』法寶之一,強化神位中氣場、穩定磁場、可除陰氣、制煞氣,讓家運氣場提升。

◆———————————————————————◆

〝帝王筆〞:奉請『一組緣金 3600元 』基金作為建廟經費

材質: 品質精細.實木.三支 帝王筆 禮盒。

尺寸: 長37cm.寬12cm.高4cm。

?【郵寄需要留郵寄地址】

可郵寄- 郵寄費120元

可超取-先匯款後寄出 運費80元

奉請資料:姓名、農曆出生年月日、地址、電話

◆———————————————————————◆

匯款資訊

郵局代號:700/匯款帳戶:0031388 0375049/戶名:朱勝峰(總務)

台南。太祖 三清宮|宮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290巷263弄20號

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宮址:桃園市新屋區東福路二段836號

電話:06-2478568、0972-708-800/祝 各地善信大德 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