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宮燈 – 消減業障

道祖師尊指示開設,可藉由此燈儀式,讓地府專職神護佑

師父依照點燈者『開符』至地府消減業障,必須點燈三年期限。

每盞緣金3600元,歡迎報名。

當設置此燈時,吉祥宮燈前掛置地府燈 (【閻羅王】降下的符燈),師尊特別在燈上畫符特製,並依照報名個人開符,從地府中日積月累〝消減業障〞,地府中背負著業障是最難處理的運勢與命運,業障必須消除、運才會越走越好,多做善事累積可相抵。

可想而知有業隨身者、運勢不佳、癌症、身體病痛、開刀、住院、負債、錢財不順、賠錢、兒女–長輩背負重擔、憂鬱、活著不開心、受病折磨、感情債、籌錢、錢來錢去、沒人緣、工作運差、生意差、長期臥病在床、中風、常被罵、被討厭、想不開 ……….等『受折磨~』。

師尊指示若本身卡業障是必須執行化解,運勢才會開,業障深運勢都有所封閉著,不可能會順遂與有好運勢,師尊降福讓信眾奉點此功德明燈消業障。

業障對我們是離不開的業果,該去重視與檢討自己。

業障前世與這世所累積的業果,我們從這世去修行改進,功果可消業,但是自己的行為就要對自己負責,做過的事完全被紀錄著

每個人每個輪迴之中一定有結很多的怨、恨、虧欠、債務、等….

諸多人性的貪婪、是非、兩舌等,而在每個輪迴之中去困擾、破壞、阻礙、傷害了他人,,嫉妒,金錢迷失,感情,親人傷害,父母業,貪小便宜,是非口舌,心機⋯⋯等而種下這數不清的業果。

這些累積起來就是可怕的業障

業障可以產生惡習性,如壞脾氣,常負面情緒,說話態度,賭博,貪錢。業障也會產生業障病:如受病折磨,吃藥,開刀,癌⋯⋯等

有人說惡習難改就是業障難消,要去折磨,要去吃苦,受苦,才能把業消完,但宗教可改變人生就是從心改變。所以人要懂得懺悔之心。懺悔自己過錯,好好把握當下。

【多多行善,關懷弱勢族群,植福消業】

做就要做比別人好,一輩子能寬心看待每件事務該有多好。

業障越少煩惱就越少,人的運勢也會越開闊。對人事務自然一切順利,萬事大吉!

為別人點燈~也是為自己點燈 【《奉點者讓神佛慈光普照日積月累消減本身業障》】

匯款資訊

郵局代號:700/匯款帳戶:0031388 0375049/戶名:朱勝峰(總務)

台南。太祖 三清宮|宮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290巷263弄20號

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宮址:桃園市新屋區東福路二段836號

電話:06-2478568、0972-708-800/祝 各地善信大德 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聯絡我們

【台南.太祖 三清宮 – 辦理 〔聖事〕 時間 ↓】

※ 每周 <二> :晚上『 8點 至 11點 』
※ 每周 <四> :晚上『 8點 至 11點 』
※ 每周 <六> :下午『 2點 至 5點 』。晚上『 7點 至 10點 』
「僅預約制–預約電話 : 0972–708–000,無 LINE 服務。」
宮址 : 台南市 安南區 安中路四段 290巷263弄20號

【桃園.玉清聖境 – 辦理 〔聖事〕 時間 ↓】

※ 每周 :<日> 下午 『 1 點 至 4 點 』
「僅預約制–預約電話 : 0972–708–000,無 LINE 服務。」
宮址 : 桃園市 新屋區 東福路二段836號


太祖三清宮|LINE官方帳號

搜尋
LINE ID
@680iumri

點擊前往

掃掃QR code

太祖三清宮
Facebook 粉絲頁
直接搜尋
「台南.太祖三清宮」
點擊前往
桃園.太祖玉清聖境
Facebook 粉絲頁
直接搜尋
「台南.太祖玉清聖境」
點擊前往
臺灣太祖慈善會
Facebook 粉絲頁
直接搜尋
「社團法人-臺灣太祖慈善會」
點擊前往
台南☯太祖三清宮
Facebook 社團
直接搜尋
「台南☯太祖三清宮」
點擊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