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積德佑命會(順天會)

太祖 三清宮 順天會 為道祖師尊101年指示設立,一路以來持續不斷照顧扶持無數順天會員,且定期舉辦愛心活動關懷弱勢幫助貧困。

?非常歡迎有意願者報名加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詢問,詳細說明如下

  • 順天會員者:【每半年免費幫全體會員辦理盛大莊嚴法會科儀】

幫助會員消災解厄、庇佑改運、消減業障、護命保平安、助運延壽。

(每年農曆七月中/農曆元月初九:祈安賜福大法會科儀、拜斗解連赦罪法會科儀)

(2)順天會員者:於本宮四樓  三清道祖旁【安奉光明燈】,點亮我們的光明心燈,清楚、明亮、開闊,祈求開啟智慧、照耀人生路途光明。

(3)凡報名加入者,皆會列上會員名冊紅單,稟報道祖師尊知悉,並將名單置於道祖師尊列位,受師尊慈悲護佑照顧。

(4)順天會員費用提撥▼基金捐助公益偏鄉關懷▼為幫助社會弱勢盡一份心力:

1.弱勢族群關懷 2.急難救助 3.社會公益慈善事業4.災害救濟 5.老弱失能及身心障礙者關懷6.三清宮建廟工程

(5)順天會員者:於玉皇上帝祝壽日發放師尊加持(平安米),讓眾會員吃得平安,護佑加持。

※ 欲加入者 ▼每半年繳會員費1200元/年繳會員費2400元▼

?我們加入順天會的用意,主要是藉由加入成為三清宮的一員,受宮裡的庇護保佑,來化解/避開無形的干擾;受師尊的照顧,來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道路,用心生活,用心體會。

?要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原因,並有助於你,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宇宙中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來幫助你實現目標和夢想的,要麼為了考驗你,要麼為了成就你,心存感恩、懂得珍惜,才能勇敢面對一切。

————————————————————

※報名資料:姓名、聯絡電話、農曆生日、住址,也可幫長輩、親友、小孩報名,道祖慈悲護佑,感恩

匯款資訊

郵局代號:700/匯款帳戶:0031388 0375049/戶名:朱勝峰(總務)

台南。太祖 三清宮|宮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290巷263弄20號

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宮址:桃園市新屋區東福路二段836號

電話:06-2478568、0972-708-800/祝 各地善信大德 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聯絡我們

【台南.太祖 三清宮 – 辦理 〔聖事〕 時間 ↓】

※ 每周 <二> :晚上『 8點 至 11點 』
※ 每周 <四> :晚上『 8點 至 11點 』
※ 每周 <六> :下午『 2點 至 5點 』。晚上『 7點 至 10點 』
「僅預約制–預約電話 : 0972–708–000,無 LINE 服務。」
宮址 : 台南市 安南區 安中路四段 290巷263弄20號

【桃園.玉清聖境 – 辦理 〔聖事〕 時間 ↓】

※ 每周 :<日> 下午 『 1 點 至 4 點 』
「僅預約制–預約電話 : 0972–708–000,無 LINE 服務。」
宮址 : 桃園市 新屋區 東福路二段836號


太祖三清宮|LINE官方帳號

搜尋
LINE ID
@680iumri

點擊前往

掃掃QR code

太祖三清宮
Facebook 粉絲頁
直接搜尋
「台南.太祖三清宮」
點擊前往
桃園.太祖玉清聖境
Facebook 粉絲頁
直接搜尋
「台南.太祖玉清聖境」
點擊前往
臺灣太祖慈善會
Facebook 粉絲頁
直接搜尋
「社團法人-臺灣太祖慈善會」
點擊前往
台南☯太祖三清宮
Facebook 社團
直接搜尋
「台南☯太祖三清宮」
點擊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