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法.通靈

【先天法】是配合﹝本元靈﹞所修的法,亦是我們最原始的「道」。

什麼是先天法?
『先天法』主導天法來至神靈,神靈脈不同呈現法都有所不同,神靈天法降下【千變萬化】,千萬法破除千萬事,年代演變、天法少之呈現,不用看古書、讀經書、讀古文、讀法書、沒老師教、先天自然天法。

先天法→解除、破除、收除、醫、命、象、氣、煞、制、剋、轉化、法陣、符、形,由法門中、眾神靈各司其職、各司其位,有形無形之中呈現著,邏輯思維上正確方向來指引信徒。先天法沒有固定模式,神靈法事中: 木材、銅錢、樹枝、布、紙、水、油、鹽、花、草、鐵,就地取材隨便都能呈現天法。

天法並『非一神』可呈現所有,在許多追求感應通靈的法門,怎麼接靈法就是個很大的問題!有些人看樣學樣,陶醉在自我感覺良好的假象中,天方夜譚、怪力亂神、人格偏離、導致偏離法界本意。

《探討之中,如何修道,為何沒有先天法,能力無法提升》
先天原有靈感、感應、通靈、天語、眼通,大多前幾世修來的,本靈之中就會有所感應、有些靈駕之人可以感應磁場好與不好、有東西靠近,大多還是無法看見無形界。往往想得到更多天法、更多能量、更多常態性眼通、更多能力,找尋不到答案一直停留著。

本靈修行到的階層有關、神靈的階層有關、領域有關,其實神靈濟世也是在提升,本身服務靈駕修為基礎很重要,神靈也會有所考驗課程、磨練人性、觀念、思考、貪性、感情、錢財、人與人之間、心性、提煉人心,一關接一關、是否放棄修行之路。如果關卡、卡住就無法跳脫與提升,進階有限、神靈也無法提升更上一層,畢竟所有掌控在主神之中,人與神是互相配合的,人做不好、神在厲害也沒用,人要的不是盲目追求而迷失修道。

『人』,有太多的私慾、自私、貪求、求法、求寶、求旨、求降大神,有形無形界之中,主導權是主神靈、掌控著全局,思考有沒有邏輯性的指示,神靈都是自然呈現,不是我們人所追求出來,很多拜神應該不是亂、鬧、不順、出事,就說神指示要去請寶、請神、請旨、請法器、博杯問都有杯?到最後沒有結果~
——————————————————
太祖 三清宮『師父』道號 : 〝南帝王〞。在早期社會老一輩都覺得起乩才是真的!通靈者常被半信半疑,還會被別人懷疑誤會,太自然呈現方式。師父年輕時期不追求神,都是順其自然,從小先天自然就有感應、沒有刻意去靜坐啟靈,時間到自然神靈降下主導,時間的發展指示都是道祖師尊指示而執行,當道祖師尊指示時會直接讓師父知道。本宮從來不博杯問神明,什麼時候雕刻哪些神尊都是指示而執行,包含擺設神桌都是師父通靈方式直接呈現。

法器、神爐、玉、寶劍、法傘、斧頭、神拐杖、法寶,都是每一尊神靈自己去找尋到物品在哪,師尊指示請師父去地區骨董店購買回宮、如三義、鶯歌、關子嶺、台東、墾丁、日月潭找到物品所購回的,看看本宮法器就知道假不了,其中神拐杖當時指示師父前往墾丁,開著車途中師尊叫師父停車下、去找神明要的東西,心還想這邊有什麼東西,在海邊漂流木中,撿回師尊現在還在用的『神拐杖』法器。《師尊不要新品無能量在,都是一些古物居多》
——————————————————
※點燈:創立順天會、掛燈籠、太祖燈、七星燈、元辰火神燈,都是『道祖師尊降旨』才有執行。
本宮遵照神指示才能執行,我們宮不是為了錢財而迷失神的本意,如果要這樣就不用開宮濟世,永遠都沒有意義存在,『點燈』是要對信徒負責、神明有旨才有能力去護佑掌控權責,太多想模仿導致信徒流失無感,不是嗎!
——————————————————
※通靈:〔指的就是由本靈可直接通神靈,不用起乩狀態〕
師父可以跟您聊天之中、無時無刻、直接通靈方式指點出方向,例如:這間地址中、房子好不好,看照片中神位、神尊、物品就知道問題所在,給名字就能看出問題,都是直接性的回答方式!(不用靠神附身、起駕狀態)
——————————————————
※靈駕: 〔師父辦理嚴重濟世時,神靈降下辦理法事〕
當然師父是可說話與有意識、護法神(花臉)降下比較特別會開臉呈現方式,由毛筆畫臉、由護法神降法,收除靈、破除陰法、鬥、戰。玄天上帝降下,師父就會用燒燙著香爐,手摸著燙灰臉抹黑,呈現法事。地府上來的神靈、會拿著官降傘撐著、地府是冥暗的來到陽間呈現遮傘動作法事。
——————————————————
※師父手上畫符:如:陰氣.煞氣.卡陰靈.除煞,主要是【收除動作】
——————————————————
※符籙:【先天符】
符籙畫著我們看不懂的字或圖,如同寫靈文(天文)一樣。破除、醫治、化解、加持、靈療、擋煞、擋陰、符陣、陰氣封鎖用符破除、調神、調祖先、調靈、磁場轉化、藥符、護身、道祖先天符法。
——————————————————
※道祖師尊也需給師父考驗與磨練,其中修行過程中有閉關100天睡神桌前(不能吃飯,只能吃水果、喝水);有金錢上的考驗,民國85年辦聖事到民國100年期間(沒收費);有跌到谷底時,是否放棄修行之路,是否放棄救濟;有被不認同、批評時,是否放棄修行之路;有曾經接九天神醫之令(醫符) 受傷需住院,理解病人之苦。
——————————————————
※師父修道,替師尊辦理聖事已付出二十四年時間,修行無捷徑,必須考驗、磨練、付出、無私、奉獻、不貪求、不追求、低調修行、濟世、理解之苦、扶持信徒、用心濟世、不比較,這些都是累積而來的功果,沒有累積這些時間、如何背負龐大信徒業力、陰氣、煞氣、因果、業障、病痛,要信徒好轉神靈都要有能力去化解掉全部有形無形事,如果沒能力應要辦理,往往乩身都會背負著這些信眾業,失去的是身體健康、財運、運勢、家庭、婚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