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3月2日.台南-淨化陽宅,安祖先

信徒租房子,自從住進這房屋一年後,兒子生意開始走下坡,越來越沒生意,信徒身體也出狀況,到醫院檢查,發現肋骨部位有癌細胞需要住院開刀治療、家運很差、氣場很弱無精神、生意不順遂,每次孫子回來都不舒服回去,親友有時到門口沒進去屋內就不舒服!

師父指示屋子很陰才會導致這樣問題,生意做不起來跟祖先牌位有關,在塔中牌位需要請回安置,在塔祖先很不好,必須盡快處理。師父前來勘查時指示,一樓廚房嚴重聚陰 ,因之前其他的租客有招陰滯留再此導致。辦理法事時,法事收除外靈聚集部份,每收一靈都會用紅布包起來放法寶袋中,帶回宮讓道祖師尊度化該去的地方,避免受影響。

師父前往房間勘查,收除外靈部份
一樓兒子房間:收除72位
二樓媽媽房間:收除2位
二樓房間收除:收除8位
頂樓:收除14位

師父開靈符貼後門上與前門,做結界避免外靈入侵影響,地上符燒化轉變磁場,法事加持陽宅氣場,生意興隆、轉變、調整、除陰、制煞、氣場提升!祖先牌位調靈回家,安祖先法事圓滿,法事圓滿事後信徒住院開刀治療非常順遂,來給師父收一收,身體氣場有回復,感覺身體差很多,兒子生意開始有了穩定,非常感恩師父幫助,沒有處理家庭亂到感受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