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4月16日.嘉義-新港【陽宅淨化法事】

因來宮收驚二次,身上都卡陰現象,根源還是出在家神影響,第二次來師父指示要前往陽宅才能化解,根源解除家運才能好轉,不然整家運勢差,身體狀況都出問題,非常不順遂情況下,邀請師父前來陽宅化解神位問題!

師父指示需準備葷三牲、水果,來到陽宅做法事、神明淨化用,來到家中師父勘查後,神位前擺法壇,開始執行法事,查看神尊已無神在,反而主家拜到身上都會卡陰氣,導致拜越久越不平靜。

師父指示神尊先帶回宮做處理,這不能再拜,全家氣場都會變差,運勢 封鎖著,身上纏繞的氣都會有所影響,神位中卡陰部份收除乾淨,每收除一位師父都會用紅布包起來放口袋,收回宮讓師尊度化帶去該去的地方,神位前師父開符燒化轉變磁場。

客廳、房間、廚房,師父都一併勘察過,有外靈就收除乾淨,二樓中有沖煞,師父開符化解煞氣,神位中開符貼上避免會卡陰現象,法事加持氣場、調整、賜氣轉化、賜予圓滿。

師兄們出任務也不知道師父下一步的動作

由派來的神做主導破解與化解每次案件

主要處理完的案件都有得到改善,圓滿呈現所有不可思議。

願聖恩福佑、感恩師尊慈悲、家運興旺、出入平安、財源廣進、生意興榮,找對師父有能力一次就完善化解~

———————————————————————

師尊天法辦理,無法預計時間,真的不馬虎的辦理

→ 神位淨化時,磁場師父測量感受需要有無沖煞、有無不乾淨靈、陰,香爐內氣是否正確,神桌位子上是否正確(多一寸.少一寸都不行)

→ 祖先安置、查明,香爐是否正確

→ 廚房對女性的重要、擺放是否完善

→ 客廳是否有不乾淨物品影響

→ 房子上的地氣是否有地靈影響

→ 房子沖煞,師尊會由法事開符破解

→ 家神是否正確,安置完善,如有問題需由法事處理

→ 家中的擺設,磁場上是否暢順

都需詳細一步一步處理完善,避免一個小事以後變成大事

一場案件至少2~3小時左右

每次案件師尊降下不同,辦理的天法都有所不同

(非常特別的法事)

常常早出晚歸,全台灣跑透透,有能力的一次根源就能化解,沒能力的花在多錢也是沒有用,往往根源的部份都是家中神位影響最嚴重,每場的紀錄中師尊都呈現不同的法事,師父先天法厲害的地方!

———————————————————————

先天法→解除、破除、收除、醫、命、象、氣、煞、制、剋、轉化、法陣、符、形,由法門中、『眾神靈』各司其職、各司其位,有形無形之中呈現著,邏輯思維上正確方向來指引信徒。

先天法沒有固定模式,神靈法事中: 木材、銅錢、樹枝、布、紙、水、油、鹽、花、草、鐵,就地取材隨便都能呈現天法。天法並『非一神』可呈現所有。

———————————————————————

台南 太祖·三清宮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道法自然

願聖恩福佑、感恩師尊慈悲、家運興旺、出入平安、財源廣進、生意興隆!※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