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12月16日.台中【陽宅 – 先天法 淨化】

信徒請示時,師父指示一樓神位安置不妥當,需要重新買神桌安神位,家運才能轉變、平安順遂、財源廣進、生意興榮!

師父前來勘查淨化,一樓神位安置不妥當,拆下換新神桌,擺壇法事安神位,神位調整至合適的位子,開符安置、淨化磁場、加持氣場,測氣場發現神爐內氣不對,師父做清爐動作,將爐內物品清出後安爐、讓神氣場提升。

新神桌放置好後,師父走到外面看著門外的花樸,花樸放的位置,會擋到神明出路必須移開,來到廚房後門有煞氣存在,師父指示廚房後門地上必須挖洞埋水晶(右邊黑色,左邊透明)地上做起煞氣防界即可破除。

師父查看辦公桌放置在客廳,會使家中事情很多,需移位已有看好放在二樓位子,可以改善目前狀家中狀態。

師父來到頂樓『佛堂』查看,缺點提點與需要做改善部,房間內部做收除與淨化,改善陽宅磁場狀態,詳細處理法事圓滿,身體、工作、運勢才會順遂,家神才能發威,一點氣場不對就會導致問題的延伸,感恩道祖慈悲。

2 14
3 10
3 12
師尊天法辦理,無法預計時間,真的不馬虎的辦理
→ 神位淨化時,磁場師父測量感受需要有無沖煞、有無不乾淨靈、陰,香爐內氣是否正確,神桌位子上是否正確(多一寸.少一寸都不行)
→ 祖先安置、查明,香爐是否正確
→ 廚房對女性的重要、擺放是否完善
→ 客廳是否有不乾淨物品影響
→ 房子上的地氣是否有地靈影響
→ 房子沖煞,師尊會由法事開符破解
→ 家神是否正確,安置完善,如有問題需由法事處理
→ 家中的擺設,磁場上是否暢順
都需詳細一步一步處理完善,避免一個小事以後變成大事
一場案件至少2~3小時左右
每次案件師尊降下不同,辦理的天法都有所不同
(非常特別的法事)
常常早出晚歸,全台灣跑透透,有能力的一次根源就能化解,沒能力的花在多錢也是沒有用,往往根源的部份都是家中神位影響最嚴重,每場的紀錄中師尊都呈現不同的法事,師父先天法厲害的地方!
———————————————————————
先天法→解除、破除、收除、醫、命、象、氣、煞、制、剋、轉化、法陣、符、形,由法門中、『眾神靈』各司其職、各司其位,有形無形之中呈現著,邏輯思維上正確方向來指引信徒。
先天法沒有固定模式,神靈法事中: 木材、銅錢、樹枝、布、紙、水、油、鹽、花、草、鐵,就地取材隨便都能呈現天法。天法並『非一神』可呈現所有。
———————————————————————
台南 太祖·三清宮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道法自然
願聖恩福佑、感恩師尊慈悲、家運興旺、出入平安、財源廣進、生意興隆!※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