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12月.台南【店面 – 先天法 淨化】

信徒店面要頂讓下時,有前來請示師父過、指示可以,但需要來淨化店面內部,生意才能做得順遂,並交代要準備哪些供品,待師父前來勘查淨化!

師父前來勘查淨化,法事中開符列法陣,淨化磁場,開符安置,加持氣場,讓生意興隆、轉變、調整、擋煞、氣場提升。

主要二樓長期都租房客,還有在房間拜拜,神位也沒有請走,導致卡陰嚴重,師父指示擺上法壇,收除外靈部份,收除完再進行神位退神儀式,處理後才能進行拆除,二樓每個房間進行收除、淨化、加持磁場。

一樓店門口前擺壇,進行法會儀式,開符安置,加持氣場,讓生意興隆,卡外靈部份收除乾淨,師父指示櫃檯需要移置另一方,避免煞氣沖煞無法進財,每個包廂做淨化,護佑生意興旺,保佑出入平安順利,主家非常開心有師父前來處理法事,生意能一切順心順利。

感謝🙏🙏🙏 太祖三清宮

師尊天法辦理,無法預計時間,真的不馬虎的辦理

→ 神位淨化時,磁場師父測量感受需要有無沖煞、有無不乾淨靈、陰,香爐內氣是否正確,神桌位子上是否正確(多一寸.少一寸都不行)

→ 祖先安置、查明,香爐是否正確

→ 廚房對女性的重要、擺放是否完善

→ 客廳是否有不乾淨物品影響

→ 房子上的地氣是否有地靈影響

→ 房子沖煞,師尊會由法事開符破解

→ 家神是否正確,安置完善,如有問題需由法事處理

→ 家中的擺設,磁場上是否暢順

都需詳細一步一步處理完善,避免一個小事以後變成大事

一場案件至少2~3小時左右

每次案件師尊降下不同,辦理的天法都有所不同

(非常特別的法事)

常常早出晚歸,全台灣跑透透,有能力的一次根源就能化解,沒能力的花在多錢也是沒有用,往往根源的部份都是家中神位影響最嚴重,每場的紀錄中師尊都呈現不同的法事,師父先天法厲害的地方!

———————————————————————

先天法→解除、破除、收除、醫、命、象、氣、煞、制、剋、轉化、法陣、符、形,由法門中、『眾神靈』各司其職、各司其位,有形無形之中呈現著,邏輯思維上正確方向來指引信徒。

先天法沒有固定模式,神靈法事中: 木材、銅錢、樹枝、布、紙、水、油、鹽、花、草、鐵,就地取材隨便都能呈現天法。天法並『非一神』可呈現所有。

———————————————————————

台南 太祖·三清宮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道法自然

願聖恩福佑、感恩師尊慈悲、家運興旺、出入平安、財源廣進、生意興隆!※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