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中元法會科儀宣傳

師父指示中元時段,地官大帝最大才能赦罪,才會重視舉辦盛大法會,聘請道士專職執行道法科儀,替點燈籠人員、順天會人員赦罪祈福,大神的加持可以消災解厄排解萬難又可以補運,答謝神讓祂有動力出手助您!

搶不到燈等明年,每年報名紀錄不超過三天就(額滿),文章上會隨時更新,如果上面標示【額滿不受理】就趕快報名別種燈項目。

中元-點燈籠-還有免費執行大法會,你們說划不划算,CP值高不高!功效都是有的,遵照道祖師尊指示執行,辦理聖事每月信徒幾百位,師尊濟世指派神職降下處理與化解,所有神明來來去去,點燈人員慈光普照。

【三官經】當中有記載「地官赦罪」,以及「地官至七月十五日,即與獄囚,地獄受苦眾生,除罪簿滅惡根,削死名上生籍」,因此這一天可以發現很多法事科儀舉行。

拔度亡者燈,早期本宮『閻王師尊』就降下兩盞(主符燈)。還去獨特訂製,後面牽的就是拔度亡者燈籠。奉點人都是功德一件,讓師尊下地府替亡者點盞明燈度化。所有名單都會呈上疏文稟報眾神,中元地官赦罪祈福

◆————————————————————————◆

~中元地官.祈福赦罪大法會 ~
國曆8月21日 農曆7月24日 禮拜日
時間:上午八點至晚上六點

【順天積德佑命會員. 祈福法會科儀】為眾信人延壽植福
【光明燈籠.祈福法會科儀】三官賜福赦罪解厄
【薦拔祖先、往生者.法會科儀】引魂法節.滅罪水懺
【順天積德佑命會員 .解連赦罪法會科儀】三官賜福赦罪解厄

所有善款,將護持『桃園.玉清聖境』道場建設,利於眾生
報名:參與者(功德主) 姓名.農曆生辰.現居地址.電話
(機會難得,數量有限)歡迎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