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魁武–護法神

{有次案件中}

前往大工廠出勤任務,通常師父到神明就到,不用請神什麼儀式或是燒符請神都不用,自然神就來,主家有一位外勞非傭是請來顧媽媽的、於是他在旁邊看要幫忙什麼,一開始職員準備擺桌、法器、淨爐點沉香、毛筆、墨汁、符紙就定位。

師父開始辦法事時,〔護法神降臨〕,開始收磁場上的陰氣,在旁外勞非傭看到就說有很可怕的東西、頭開始暈暈、不舒服,主人說形容看看,妳到底看到什麼了…於是她形容,身材高高的臉上很多花紋(有兩個)、很可怕、在場說出看見的樣貌。

其實職員就知道他看見我們道教本宮護法神尊,臉:花臉、高大魁武,這是本宮上天護法之神,專門除陰制煞,本國的道教神外勞非傭是沒看過不清楚,外勞非傭當下頭開始暈、不舒服,

因為護法神氣場強才會這樣,這時她看見《高大魁武護法神》走到她面前拿東西敲她頭(就暈倒過去)主人就趕快帶離現場,因為外勞看見護法神在辦事情,不想干擾法事就敲暈她,因這工廠有地靈陰氣在干擾,必須收除乾淨並磁場上化解做轉化。

由天界護法神降臨辦理法事,工廠得到平靜、事業越來越興旺。(事後主人問師父說外勞非傭有沒有要緊,師父說沒關係慢慢就醒過來)。無形界看的到神明不容易,真實空間有神的存在證實了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