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出竅-師尊救命

「神蹟真實案例」
前年師尊就指示今年有個劫難!上禮拜三開始嚴重吃東西都沒味覺。難過到快往生,處理完還是很難過。上禮拜星期五晚上有來給師父收一收。回去還是沒有很好,說話都快沒聲音。然後就夢到有神帶他下去地府,看到自己肉身已跪在神明前在審判!地府神訴說你只剩一年壽命。

靈魂都往外脫出,看見老老的一位、後面有火圈、拿著扇子,大哥問祂是誰,祂說我是太上道祖(就是本宮道祖),你還剩五年壽命只要好好行善積德,還可以延續壽命。看到自己的三把火、滅到剩一把火,太上道祖幫他點燃了三把火!

並把靈魂入進他肉身。知道自己情況非常嚴重,有體無魂的,越來越嚴重,星期一早上馬上前來請示師父,師父指示靈已被帶到地府去,祂說夢境看見的這些事訴說時紅著眼眶掉眼淚。

師父指示確有此事,是道祖去護佑你的!師父指示要求神明、許願祈求,才有辦法處理。連走路都開始癲、手拿香都沒力求著師尊,求完師尊並許大願,師父指示要去新竹城隍爺廟要回你的靈回來!約好明天出發。

在回家途中,這時大哥看見雷打到他頭部,看見玄天上帝前來用劍插入他頭頂,並掰開,看見本宮玄天上帝前四大護法來把不好氣從頭部抽出一條靈蛇、並看見二條蛇在相鬥。鬥完,玄天上帝把氣灌入體內中,就驚醒恢復六成精神好很多!

隔天跟師父去城隍爺廟,師父指示請大哥說明祈求城隍爺幫助靈可以回來,師父叫他博杯是否有回來了!真的一聖杯!回來肉體了。大哥說拜拜求城隍爺時頭部側面,靈從頭入進開始很痛的感覺!一陣子就好了!

開始精神恢復到八成,說話頭腦清醒。回家中處理法會,把家中處理完善,目前頭漲漲恢復期,大哥說體會很多,看見本宮太上道祖、玄天上帝、四大護法聖者,幫助他都有感受、體會人在過世時肉體跟靈魂抽離的痛苦,說的非常準確,師尊也查到這些事真實呈現。大哥許願未來會幫助宮蓋廟,非常感恩救回他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