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王老祖金身|待捐啟事

【簡介】

茲 因本宮將精心雕塑,永受十方各界有緣善信大德參拜
世代傳承莊嚴法像渡化眾生,今日發心種福田,日後子孫得福報

恭塑『雷 王 老 祖 』 金身
發心捐獻者每名每位緣金 一萬元

欲發心留住福報者,可分期行功繳納
最多可分五期: 每期繳納 2000元 功德金

發心者可為自己植福消業或
以父母長輩名義植福~祈消災延壽。
以自己配偶名義植福~祈家庭和睦。
以公司行號名義植福~祈財運亨通。
以子女晚輩名義植福~祈智慧開通。
以往生親友名義迴向~祈離苦得樂。

行功立德,助道興道。廣植福田,永傳於世永受道祖恩光庇護~
芳名留於功德榜上,元始天王道光永照、添福增慧保平安

金身應化渡眾萬千. 一念發心永傳萬世
金身為官為何因    . 前世發心粧金身
發心奉獻廣植福田.功德澤庇福蔭子孫

-雷王老祖-

玄關一竅,乃先天一炁,此乃萬法英華,金丹之樞紐,在於靈寶謂之玄珠,在於神霄謂之真王,在於雷法謂之雷祖,在於鍊度謂之水火,在於南極謂之圓光,在於老君謂之法主,在於符水一謂之靈光。此是真一之炁,變化無量大神,可降伏六天魔鬼,可追九地精靈,鍊度亡靈以生天,解釋多生罪咎。

雷城是天庭行雷之所,高八十一丈,左有玉樞五雷使院,右有玉府五雷使院。天尊前有雷鼓三十六面,由三十六神司之。行雷之時,雷祖擊鼓一下,即時雷公雷師興發雷聲。雷部有神三十六名,皆當時輔相有功之臣。其率領之雷部催雲助雨護法天君共有二十四名。其中有道觀內常有供奉的律令大神鄧元帥忠,銀牙耀目辛天君環,飛捷報應張使者節,左伐魔使苟元帥章,右伐魔使畢元帥環等天將,還有陶天君榮、龐天君洪、秦天君完、趙天君江、董天君全、袁天君角等等。

職能:雷公、雷神的崇拜,古已有之。但是,在神系中設置雷部,並由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主其事,當是北宋末年的事。北宋時期,道教神霄、清微諸派,崇尚施行雷法,於是,雷之功能不僅在於施雨,而且擴大到了主天之禍福,持物之權衡,掌物掌人,司生司殺。《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玉樞寶經》就稱,要對「不忠君王,不孝父母,不敬師長」者,即付五雷斬勘之司,先斬其神,後勘其形,以致勘形震屍,使之崩裂。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歡迎〔加入 LINE官方〕私訊服務人員
搜尋ID – @680iumri
https://lin.ee/B1sxucxl

匯款資訊

郵局代號:700/匯款帳戶:0031388 0375049/戶名:朱勝峰(總務)

台南。太祖 三清宮|宮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290巷263弄20號

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宮址:桃園市新屋區東福路二段836號

電話:06-2478568、0972-708-800/祝 各地善信大德 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