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師父—詳細勘輿

【陽宅堪輿·居家風水·安神位·店面加持·公司勘察·祖墳】
師父【先天法】由三清道祖所傳法,先天靈感、感應、靈通 、萬法、磁場,每次的案件都由道祖師尊不同的法事、符法去化解、道法千萬種破解,加持興旺、轉運風水、主家神佛穩坐護佑。
—————————————————————
一命二運三風水,先天命註定,後天運轉變,風水改三界,人生大智慧!非常多網路信徒沒來過本宮。想請師父直接至家中看風水、神位淨化、磁場淨化、賣房加持、店面加持、祖墳勘查、祖先安置….等。沒來請示敬拜師尊是無法直接受案件去處理的!
—————————————————————
※案件程序是→需到本宮參拜師尊表示尊重→請示師父→師父查明→並告知有無需前往處理、化解、加持
請示師父時,如不是那麼嚴重情況會開符並化解磁場中的問題,根本不用在花費時間與金錢。師父查明確實,師尊指示需要前往化解問題或需至店面加持。真的有需求也可求師尊前往一趟,師尊有指示,本宮才會接案,不是為了金錢執行聖務,一切遵照指示執行聖務。請示過程有困苦情形師尊指示需前往陽宅化解,磁場上的淨化,才能轉運順遂,困苦者案件是可不收費,以扶持過很多案件。一場聖務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完成。
—————————————————————
如陽宅案件,師父辦理過程中
→ 神位淨化時,磁場師父測量感受需要有無沖煞、有無不乾淨靈、陰,香爐內氣是否正確,神桌位子上是否正確(多一寸.少一寸都不行)
→ 祖先安置、查明,香爐是否正確
→ 廚房對女性的重要、擺放是否完善
→ 客廳是否有不乾淨物品影響
→ 房子上的地氣是否有地靈影響
→ 房子沖煞,師尊會由法事開符破解
→ 家神是否正確,安置完善,如有問題需由法事處理
→ 家中的擺設,磁場上是否暢順
都需詳細一步一步處理完善,避免一個小事以後變成大事。一場案件至少2~3小時左右。每次案件師尊降下不同,辦理的天法都有所不同。
—————————————————————
※居家風水
居家風水分為客廳、臥室、書房、廚房,找出居家風水中的財位、文昌位、生旺方,配合陽宅風水設計加以佈置,招入財氣與貴氣,助您宅氣興旺。

※安神位
安神最主要的目的為供奉與主家有緣的神佛,並藉由神佛靈力來護宅鎮煞,開運祈福。
安神位是指在公司或家中供奉神明的儀式,希望神明能常保供奉禮拜者,平安順利大吉。
安神明需奉請天上正神降臨並用安神明大法安座,神明安得吉祥,家宅興旺,添丁發財。

淨化陽宅、勘察地理、公司營運、工廠營運、祖墳靈位、風水、店面加持、神位磁場、居家化煞、除陰制煞、神明調穩坐、祖墳、居家風水、煞氣化解、陰宅化解、陰地化解、安神明安座、退神位、退神、陽宅磁場加持、家神加持。

歡迎邀請師父前往勘查.有效能轉變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