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業–艱辛歷程

辦道真的有這麼容易嗎?在現今社會很多人,還是想追求神通、開天眼、感應、通靈、能知道無形事、享受著不一樣的感受,享受著神力,讓外人崇拜感受,一年就開堂辦事,當然辦事能力不足、是要背負著信徒業障、還有陰靈的討報、陰氣的干擾,導致很多越辦事越出狀況、家庭妻離子散、身體健康出狀況、事業出狀況、運勢走下坡,慘的很多、擔不起所有眾生無形事。

一心追求過程中,這時本靈已非常敏感情況。頻率上已與外靈頻率接近,有所感受著。漸漸開始,感覺的到、聽的到或看的到無形的事物時,自己的本靈頻率與外靈是一樣頻率時,外靈也想修行,會找到同頻率的依附著。到底是誰給的訊息?有經過上天認證過降下的神靈?

從古至今每位修行者, 都必須經歷重重的考驗與磨練, 才能得以成就正果, 正所謂: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既然是真道必定會有障礙來考驗, 既然我們要學道、修行、辦道, 就不要怕考驗與磨練。

俗話說「玉不琢不成器, 金不鍊不值錢, 人不學不明理。」如果學道、修行、靈修沒有經過考驗, 風平浪靜的與常人又有何異?就因為有這些考驗在前面, 等著我們去面對去闖越, 雖然會有困難、苦磨。但由於有困難才可以激勵我們∼精進不懈怠之心智與鬥志, 如果一個人未經挫折失敗, 以及種種的障礙, 來加以考驗與磨練, 在道業上就不可能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