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口業連神都看不過

在學道修行的階段中,都常會有紛爭、是非、善惡、批評、言語道斷…等等的問題發生,那麼何謂真修行者?真修行者必須修正自己本身的言行、舉止,修正自己的脾氣與毛病,修正自己的習氣、秉性。

批評討論,團體言語上是非,分裂、忌妒而產生惡意攻擊,修行者最容易犯的,權力的掌控分裂。曾經本宮虔誠信徒,由低潮時期開始道祖師尊一路照顧到轉變人生,賺錢而家庭順遂,大小事師尊都安排著

因一些事夫妻都會在家討論說是非,說到師尊派到家中護佑的神都回來宮跟師父說,不想在那,師父在查明,神明一直聽到夫妻對宮中批評、說是非,聖尊們很不開心派去的神都退回,告知虔誠信徒聽到也嚇到,趕緊向師尊道歉認錯。

福氣都因口業而消失。口出言語都是有神記錄著,很常說是非的人,無查證,看表面而去斷定這些事,就是自己修為不夠,口業也會造業。修行好的人,眼多看,用心體會的多,口少說惡語,不說是非、批評,勸善說道的多。

我們身為學道修行者若是能夠每天習慣性的反省、懺悔,如此,才能夠找出自身的缺點與毛病,並且一一去改變與糾正,如此,才能達到過錯不復犯的境地。

修行唯有不斷地廣植福田,以功德力來迴向、轉化自身之業力,才能安然地度過業力的反撲索討期,並且藉由修行之淨化、靜化、進化的階段,以達到陰陽兩利之勢。唯有秉持純真、樸實、踏實的心,才能通過重重的考驗與關卡。

一宮一法皆不同,為著眾靈犧牲奉獻著,我們一直默默的在為著眾生付出著,正信.正念.正心很重要。也許外界有些人認同,有些人不認同我們這樣的道法。一步一腳印去完成道業,不求回報。因為(道)在我們心中,是我們的使命,責任,職責。

呈現給大家的是正道,不想給人有害怕,排斥的想法。非常誠心誠意的呈現給大家,沒有批評比較只有互相鼓勵。所有做的一切願大家用心體會,才能感受。人的心、口、語、意,所發出的音聲,在鬼神之中,神是聽得最為清楚了。這也是告訴我們-當人們起心動念,幾微萌動,都是有神明在鑒察著、考核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