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扶持眾生.道祖師尊慈悲

感恩十方大德支持鼓勵,每周聖事日.超過百位信徒請示
讓師父/師尊指點迷津,找到人生方向。

非常多北中南大老遠蒞臨本宮,真的感謝您的支持。
每份宮文章都必須花四小時以上用心呈現,為了讓十方善信大德瞭解本宮宗旨、理念與智慧上增長,沒有來本宮但也可以有所收穫,更瞭解道教真正含意,如何正確判斷,本宮先天道法的可貴,上天宇宙的能量是無限大,道法幾千萬種,能夠破解、化解眾生之事,
師父先天符法的運用,在這世道少之又少的呈現,勇猛精進,永遠堅持把事做好。

宮的呈現都是真實,記錄透明化,正道必須做的讓眾生瞭解,並不是說到道教或是私人宮壇,就令人害怕。
我宮堅持做好每一步,只為了讓善信大德瞭解這些辛苦的經歷,辛苦的精進,
真正扶持到社會大眾,瞭解本宮理念,都必須時間努力。

本宮職務繁忙把時間奉獻給大家,只為了能替道組師尊完成建廟聖業,您的支持分享就是我們的動力,最近常常聽說誰介紹或是可以去這間請示看看,非常多人推薦,讓我們感受我們艱辛是值得的。

一步一腳印,沒有捷徑的聖業,只有讓多點有緣人瞭解,本宮依濟世正確觀念在行道,
為何這麼多人走進本宮都會說我人生走了太多宮廟,也許本宮是最後一間,因為真的有所不同,各位師兄姐辛苦在做聖業、理念上也不同,有的人越走宮廟越沒信心,走進本宮真的是機緣、緣份。

很鐵齒的或是走到沒信心了,來本宮一走就是三年五年,
原因是請示時師父都是比較實在方式指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觀念上必須改進就會實說,
宮也不是為了賺取錢財建廟,實話實說有的人喜歡聽好話或是喜歡聽自己內心的答案。
但是天神辦事還是實實在在的跟你說出缺點或是必須化解事務,有些事情也要有耐心的抽絲剝繭,因為這事不是一天造成的,都是日積月累才有現在的不順,需要神幫助也要一步一步去化解,自身也必須要改進自我,才能達到目標。

正念、正道、正心、都是一直在秉持著,道業非常艱辛呈現不一樣的感受,本宮文化呈現不一樣的價值。
一切都由師尊指示才有執行的事務。

感恩善緣,能夠理解,瞭解都是非常有智慧。
要來試探的無誠的,是不會準確讓你看透的。
莫重宮廟大小斷論能力,能力大小與宮廟大小無關。
師父默默為著眾生付出25年無私奉獻著!
感恩十方大德支持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