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魔通控制

靈修法門在學修過程中,必須要尋師訪道,追尋正統法脈傳承,「以戒為師,以真理為師」。有些人善用他心通,掌控信徒的單純心、貪求心,先給予免費的幫忙,使用神通法力騙取信徒的信任,私下善用神通【魔通】控制他人,攻擊不相信的信徒,等待信徒主動求助~在幫助信徒的當下,無形中也會輸入魔種,漸進式的同化信徒,這些都是最近親身體驗的危機,經過一個月來的對抗魔靈、陰靈、外靈,深深體會除暴安良、替天行道的困難之處。如走到非神靈宮廟,靜坐時,本靈被開啟,本靈被做記號,他們就好控制,他們也有法術,組織勢力。這時本靈不穩已開始可受到它控制。

*— 真 實 案 例 — *
邱小姐在年經時,走進靈修法門,宮主讓她靜坐開始走一段時間,宮主說要跟她共修,如果要離開宮會讓她很淒慘,事後邱小姐感到不對勁,想開始排斥也不想在去時,宮主對她放陰靈、動物靈、身上放蟲、邪靈,身上已被做記號。這時開始,身體不舒服生病,胃痛去看醫生,醫生都會加開精神科藥物,她覺得都沒有精神異常為什麼都要吃晚上睡覺都有陰靈來干擾、掐脖子,她知道是那個宮主在放陰靈干擾她,想說這樣下去不行,便開始找宮廟處理這樣狀況,找了非常多間宮,都無法根治,求助多間宮廟都處理到不敢處理。

其中印像深刻有間宮,求助他們處理,所有師兄師姐拉肚子三天,不敢再處理,打電話也不敢接,去宮請他們處理也騙她說全都出門不在。會這麼嚴重的原因是,不管哪間宮處理了,會一直放陰兵陰將,魔邪靈,來對抗,組織非常龐大。這樣的日子經過了十多年,女兒也是這樣的症狀。被宮主放陰靈在身侵占體內十多年,痛苦過日,一直無法好好睡覺、無法工作、也找不到真正可除根的方向。朋友也是敏感體質、時常出狀況不順遂,讓師父處理到恢復正常人體質,穩定了覺得有效,才介紹邱小姐來本宮看看,來本宮請示時訴說已經一禮拜沒睡覺,,師父也有收掉身上卡的,但是回家陰靈又來,又不舒服。原因對方宮主知道,也一直再放陰靈來干擾。

這些動作主要是要控制她,可以回來求助他,並利用她。某天接近半夜,本宮接到緊急狀況,邱小姐母女非常難過,一直求師父救她,身體非常癢、一直想吐、寒冷、頭腦空白、狂打嗝,難過到快死。本宮師兄也請她過來一趟,想說師父收一收就會好轉。邱小姐訴說騎車來宮過程只剩一支眼睛看的到而已。進到宮時突然蹲下,歇斯底里說很難過,還跟女兒一直在哭…師父收的時,就發現有一些陰靈,在干擾她們。馬上開壇辦理法會,由護法神降下,師父開臉,拿法器,抓拿陰靈,發現對方是有組織勢力,根源還要去追。當天師尊護法神降下法會處理完畢,恢復正常時還有說有笑。

【接下來的日子這才是開始】
師父告知邱小姐如每天有不舒服就快來宮,要把對方放的陰靈勢力全收掉。邱小姐每天時間到就開始不舒服,晚上睡覺也看的見陰靈來掐她脖子、干擾到都無法睡,寒冷。有次睡覺時看見本宮玄天上帝與護法神在跟陰靈對抗。不舒服跑來給師父收時,師父開立靈符,寶劍做法。需將體內卡久的陰靈要收拾掉時,突然這位陰靈女生顯現開始哭了起來,說她來卡她身也是被逼被控制的,她也不願意,求師尊別在用符燒,用劍逼她,師父也是把她收掉。

讓師尊帶走審判,身上侵入體內的陰靈不是只有一個,是很多,還有放動物靈,所以常常身體很癢,師父將體內卡的一件一件都收掉,這需要好幾天的時間處理。這樣情況處理快一個月多,對方宮主跟邱小姐說很不甘願。我放的靈都被收光光,還沒有人可以破他法,收他放的靈。師父將體內所被放的陰靈、法全破除,收除掉,再將他施法破除,放陰靈與組織內都收掉。

在來穩固邱小姐靈體,才不會受到影響與控制。處理到現在終於慢慢改善,晚上可安穩睡,漸漸的也不會不舒服,也沒有看見有外靈來干擾,他說很感恩師父慈悲。讓他困擾十多年的事化解,他很開心的說,半年來都沒出門過,也沒工作,那天就帶著女兒去玩非常開心,也開始回去公司工作,這段時間花費很多精神在處理這件案件中,他也看到本宮師尊去護佑她與外靈對抗,真的很感恩,也捐獻物品讓師尊可以替更多像受害的人得到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