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陰靈.身體疼痛

台中女信徒經朋友看臉書介紹蒞臨本宮,問事時師父開始查有何影響並把根源找出後即為下步–化解,師父開始收女信徒身上不好的陰氣。收的過程這位信徒告知頭與瘠椎很不舒服。

收完師父告知有被放陰靈在身上女信徒才訴說一年多來只要,每天時間到每15分鐘一次(瘠椎與頭部會強烈疼痛)。對方靈如果開始放法,工作時就莫名出狀況,莫名有人來亂,只要退去狀況又解除。

師父指示對方在南部,女信徒才告知有拿她八字只有大姊跟三姊,還來到家裡莫名鑽洞放一些東西,就開始家運身體出狀況。她本身跟老公、女兒都一樣狀況,大姊與三姊還去她二姊那邊做一樣的事(鑽洞),身體發生一樣狀況(瘠椎與頭部會強烈疼痛)。

師父並告知需作法會把身上被放的陰靈收掉。隔天來作法會時,說她來給師父處理氣色好很多,也好睡許多。師父作法會科儀,把身上被放的陰靈都收掉並開符拿回家放破解那氣場。

師尊指示對方靈是(動物靈很大的鱉靈)在操作,處理完法會信徒身體狀況恢復了正常!人因忌妒、有怨、有恨或因錢財,產生了不好念頭。找了心術不正的法師、符祿師、乩就為了賺錢,放陰靈、符、動物靈,為了私心讓對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