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

在本宮領旨-職務角色,如何把我們職責做好。相信不通人情的規定必須遵守著,在本宮嚴格做好上天給的職務,心態要正念、正心,這團體沒得吃吃喝喝、不能賭博、穿上道服不抽菸、吃檳榔、酒、偏差行為、偏差想法、貪念…等不當行為舉止 。

團體中有錯誤一律檢討改進,修正方向與正確知識,判斷思考能力都必須清楚了解,做的每項事、說出口的話都必須有責任、細心詳細的交代、職責任務掌控好,對每位信徒都要解說詳細,做到讓人安心而不害怕。

有任何事都必須向上回報清楚。當自己的親人有任何問題,都是公平、公正對待,無私心的處理方式,雖然會造成衝突與讓人不喜歡。擔任總務的我還是感受,我們做的神明事,天界地界都在審核著,做黑臉腳色沒關係。至少問心無愧!

三.五步一間宮廟,如何做到最好必須要求自我,不能隨隨便便的態度,服務道祖天尊必須重視。別的宮也有非常努力的表現,我們做好本宮而不評論誰,也不會去討論誰,因了解度與不要看一面就在批評,都由內心去感受。不過於太迷信、不強迫性、懂得邏輯思考判斷能力、懂得保護自己,去選擇好的團體宗教心靈得到安心感。

帶領職員,好的團隊不容易,把每人觀念帶領到階層必須花好幾年時間融入。團體上: 沒有所謂分裂、忌妒、口舌、計較、搶權力、內鬥、心結。執行聖務都需忙到半夜,執行外勤都需忙到半夜聖事完都必須清潔乾淨、讓眾人有好的道場環境 聖事解說必要說清楚,不額外亂收費,全都不勉強。

職員是道祖師尊入門弟子,接觸的感受有所不同。每人因事而結善緣,因緣份感恩而入道。出生來自不同的家庭成長過程經歷。求學過程、社會歷練過程、人際關係歷練過程、金錢歷練過程。人生總是有低潮時期,人生低潮時期讓您領悟了什麼!

磨練是必要的課程
磨練你的行為偏差
磨練你的觀念導正
磨練你的堅定意志
磨練你的行為舉止
磨練你的口業之力
磨練你的金錢觀念
磨練你的貪念
磨練你的心是否跟隨天尊
越是執著,越是考,越是苦

放寬心胸接觸更多信眾,其實可參透更多人間苦鍊之事。平順是最大的幸福,唯有修行功果可帶走下一世。天可以給您一切,天也可以收回一切。一切由心態決定自己的未來。必須多做善事、才能持續好命運。在人生低潮時期師尊幫助我們很多,我們願意奉獻心力,奉獻精神。宮所有人員需遵照天尊指示執行,護持正法、團結一心、領旨護持神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