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籙&被下符

道教符籙使用範圍十分廣泛,有用於為人治病的、有用於驅鬼鎮邪的、有用於救災止害的。至於道士作齋醮法事,更離不開符籙,或書符於章表,上奏天神;或用符召將請神,令其殺鬼;或用符關照冥府,鍊度亡魂。整個壇場內外,張貼、懸掛各式符籙。如某些書符道士有很好的內煉工夫,書符時運氣於符上,以之治病,而產生一定療效。現代氣功已經證明能治某些疾病,這種以符載氣治病的方法,或許對某些病人有效。

道書所謂”符無正形,以氣而靈”,正是指此。道家符籙里,有【先天符】和【後天符】之分,”先天符”運力一筆而成,畫著我們看不懂的字或圖,如同我們寫靈文(天文)一樣即所謂的”一點靈光即是符”,而”後天符”,儀式規矩頗為繁雜。

制符的過程中

需要發動自身靈場向符內封注靈氣,用現代的說法就是通過自身的生理電場將墨汁和硃砂磁化,在符上形成一個微小的磁場來誘導天地元氣的業力變化。要發動這種生理電場,需要特殊的遺傳天賦,也就是所謂的靈根。沒有靈根遺傳基因的人,即使學會了方法,也無法發出靈氣。

「畫符不知竅,反惹鬼神笑,畫符若知竅,驚得鬼神叫。」

【下符真實案例】

高雄鄭小姐,某天身體開始不適起來,去大醫院住院作全身檢查,醫生的報告都正常,住院兩天狀況又好轉,但回到家身體又開始非常的不舒服,又跑到去醫院做檢查,還是一樣身體檢查不出原因。於是,親友介紹請師父來到醫院探視,師父一看身後有一道黑符,並指示這是被下符才會導致這樣情況,並詢問有無去哪裡,鄭小姐訴說老公有到一位親人宮廟是會符法的,由師尊查明果真有下符此事,原因就是那位親人下符後,可導致身體不適,親人會來叫他去他們宮廟處理但財錢是非常多的處理費也相當有效。

師父請鄭小姐來到本宮作法會。破除身後黑符,師尊另派神職降下處理法會聖事。法會處理完善,回去果真全身無不適情況,但是對方也知道符被破。一次家庭聚餐,下符的親人跑來跟鄭小姐老公說:如果你們再繼續走那間宮廟,我就要讓三清宮倒,你們全家也會遭殃,師父知道後,請示道祖師尊,師尊指示願意給他三年時間悔改、做好別再害人、斂財,不然會由【天全收回】,轉告他的時候還是嗆要就來拚看看。

三年時間鄭小姐與老公都非常虔誠,感恩之心來服務本宮,跟隨師尊修行。三年時間到道祖師尊追查還是沒悔改之心,並斂財情況越來越多,放符、動物靈都有,有查明到罪證。對方還一直放陰兵陰將來惡鬥。道祖師尊指示開法處理,由玄天上帝帶領護法神、兵將全面抓回審判。這場法的戰爭從凌晨辦到快天亮時間。過了好幾個月,某天對方知道,天要來收他。衣服穿的很整齊睡在自家神桌下,無緣故的起火,他的宮、人都燒掉了。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邪術諸惡莫行、免得遭受橫禍
確勿逞強好鬥、免得遭受苦難
莫作虛假干證、免得遭受報應
世俗惡習遍佈、警醒潔身自愛

※本宮早期未收費時扶持眾生的真實案例。

本宮師父【先天法】由三清道祖師尊所傳法,先天就有的靈感、感應、靈通。每次的案件都有不同的法事、符法去化解、破解,每案件拍照記錄著,師尊都有不同的方式呈現,道法千萬種。符籙並非一般的人可以隨意的來立。符籙可用收驚、醫魂、醫靈、磁場化解、祖先調靈、被下符放符破解、卡陰、撞鬼、撞邪。

以道為尊、以法為存、天地良心、日月為證、不是不報、時機未到。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然生自法、法出應受、受者正法。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
祝福大家吉祥如意,順心愉快。感恩,惜福,惜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