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靈犯天條

【本宮案件】單一案件,並非每位土地公神靈都一樣!

台南 – 李先生 因工作問題機緣下來到本宮結緣。師父查明時,有尊福德正神前來訴說,本人有欠他東西。師父問李先生是否有去土地公廟發願沒還願。李先生想了想,說好像沒有這回事。這件事就放著沒放在心上,工作問題還是一直沒起色。於是想請師父前往新家勘查,剛搬過去才半年多。有感受到住新家不怎麼平順,師父前往勘查時一樓門口看見一對無形古燈籠,這應該是前屋主有開壇所用法設的一對無形燈,搬走時沒撤掉,導致外靈聚集在這地方,必須師尊降臨辦理法事。

師父開靈符、拿著法器破解此磁場,門口兩旁畫著靈符收掉這對無形燈,並由師尊把聚集的外靈帶往該去的地方,一樓的法事處理完善。到樓上勘查二樓房間時,師父指示窗外有一股煞氣非常重的沖煞到房間,打開窗看了看並沒有什麼房子非常奇怪。師尊也指示無法用法事處理,只能用水泥牆把窗擋到一半高,才能不被影響到,到三樓四樓並沒有這樣的煞氣可以安心。

過一禮拜李先生在來找師父請示一些事,師父告知宮裡的神明有在幫你查明一些事,不知道你們家對面有無土地公廟。李先生在那邊附近住了二十多年也沒有印象有,請示完想說去到家前面方向去看看。深夜往家前方向遠遠的地方,居然發現有一堆墓地,有一間小廟他看一看裡面,真的是一尊土地公金尊。原來這間小廟是小土地公廟,旁邊都是非常多的墓地在維護這邊,他回到家從窗外看遠遠的地方就是那間小鐵皮屋土地公廟,他嚇了一跳,這不是師父指示的嗎,住了二十幾年都不知道。

李先生過幾天趕緊來找師父訴說這過程,師父指示師尊查明到一些事,隔天要去那間小廟看一下,晚上處理法會聖事,隔天去這間小土地公廟旁邊都是墓地,師尊也到來請這土地公神靈回本宮一趟,師父馬上回宮辦理法會聖事,師尊查明到證據,有了證據道祖師尊才指示帶回審判,審判結果是這土地公把墓地的靈吸收來當兵將,在發出煞氣讓對面的屋宅沖煞到,並讓面對百姓出事可吸收來當兵將。師尊審判時,有一尊大廟正神來替他求情,但是無法還是要判刑。道祖師尊另派福德正神神靈護佑此地區。

一開始師父查明時,因李先生身上的氣不一樣,才調這尊土地公神靈來訴說,因土地公怕被發現這些事,才說謊本人有欠他東西,事實上是沒有的,放在身上的氣會封鎖本人運。處理完善家中二樓的煞氣消失了,家庭中的成員運勢慢慢恢復,李先生工作上也越做越平順,非常感恩師父一步一步化解,改善他家所有問題,家庭和樂許多,幸福洋溢 ,真誠的感恩師父與師尊護佑。純粹分享本宮案件!【並非每位土地公神靈都有這樣情況】,福德正神神靈護佑百姓、土地、房地產、農耕、財、拜的對都有非常靈驗感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