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龍子–貔貅救民

住在台中葉先生,從事砂石業,開砂石車司機,有一餐沒一餐,日子並不是很好過,女兒介紹下來與本宮結緣。柳營家中神位並沒有處理好,家中王爺有正神,聽別老師說神明不能拜,就把它用紙箱裝起來沒拜,來本宮時師父指示王爺要處理好,家中才會平順,王爺也來拜託本宮師父能盡快處理圓滿。重新幫王爺安神位,穿神服、戴神帽,師父處理非常詳細。安神位完。非常莊嚴,師父也指示葉先生常要回來柳營拜王爺,事業就會越來越好。

葉先生早期剛好遇上了劫難,有天開砂石車時,與同事三台車,在山中經過,遇上了此劫土鬆,同事兩台砂石車滑落山谷,當場死亡,葉先生好運的卡在樹枝上,原本想說這應該沒救了,車也一直要往下滑卡住。這時看見一尊神獸,有翅膀、白色、張大嘴巴、兩支金牙,手握著方向盤時,看見神獸牙咬住他左手。奇怪的是車子往上了一點,盡然可以開了。當他覺得奇怪時,人都沒怎樣,左手背腫了很大、上面二洞,沒想這麼多,撿回一命真的神佛有保佑。

家人介紹來找師父收個驚,比較安心,輪到他請示時。當要說這經過時看見師父桌上有尊貔貅,有翅膀、上面兩支牙,這不是我當天看到的嗎,難怪好面熟。就跟師父說經過,師父指示這邊師尊有去顧他。原來是神獸救了他,咬住左手救了他,手很腫、兩個洞是牙痕,真的很神奇的景象
這是真實故事,信徒的經歷,都嚇到,師尊顯神威。

原先有一餐沒一餐的砂石車司機,師父的扶持安排下,目前他的工作已做不完,還創立公司名自己請司機,連兒子都過去跟他一起工作,
事業可做好幾年都不用擔心,已簽約,錢也越賺越多。這是經歷過真真實實的案例。全家都很感恩師父幫助、感恩師尊護佑,讓他們全家原本的不順,現在全家很平順也穩定。時常都會來找師父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