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職人員

神職人員:包含功果、修為、德性、福報、因果、考驗、磨練,所有階層格數都有關連,如人想的不一定是神要的、神要的必要多磨練、人的悟性才能提升,基礎都要做的穩,才能上一層!

神明:領的旨、辦的事、層級關係、扶持信眾多少、神明濟世能力、法高低、神明降下護持的範圍、主神掌控、無形安排、安排著宮務、掌控無形能力、化解問題、排除能力!

所有的一切都是神職人員與神明的配合,人不夠格就無法上一層,神無能力就也是無法進階一層,主要還是行善多少、奉獻眾生多少事蹟!宮內團隊也是最重要一環,帶領團隊要能公道、理性、智慧、判斷力、思考、觀念、正心、正念、無私、正面、精進、學習、努力、精神,才能把團隊提升到一個階段!

一間宮廟要成功不容易,我們是「人」有太多的問題,要能掌控一切必要有能力,能力是磨練、經驗、精進、修為、考驗、努力、學習、提升而來的!本宮辦事前十五年師父未收信徒一毛錢,無私奉獻累積福報、功果、經歷、磨練、考驗而來的,目前師父辦事一個月幾百人,要承受多少、陰氣、煞氣、陰派組織、承擔信徒多少業報-才能讓信徒瞬間好轉、案件排除,這都要神明能力足夠才能護持全局!

師父很少在生病、感冒也自然會好,五年健保卡用不到五次!能力不足、硬要辦的案件往往看見神職人員生病、家庭不合、負債、雜事、吵鬧、負面、拖累團隊、團隊人員越來越不順遂!很多事情不是這麼簡單,不是模仿就能得到這一切有神自然就有、不用追求,神明是濟世為主。

「人」想的華麗、氣場、場面、面子、表面,都不一定是神想要的,天尊看人又是一面!莫忘初衷,不要享受這些感覺而迷失方向。做好人的基礎,一步一腳印,慢慢的才能感受到神的力量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