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慈悲濟世為主 如同心靈諮商服務

人生每個階段,都有著不一樣的課程,因苦、缺陷、迷失、心靈、傷心、精神、人事物、環境…所有因素,導致無法承受的心理壓力,神的力量可以判斷未來,指點哪些是對您幫助的!

但是往往要改變現實狀態,就必須努力常試做改變,有的人,沒有心、環境無法、不去努力、不去進行、無執行過程、心累抱怨、怨天尤人、憂鬱、負面,需要請神幫助,問事後就先問自己有沒有努力改變自己,不然所有的問題還是無限循環著不是嗎?

給了方向,不去行不去走,那也是徒然的
給了指引,幾天就忘記,那更是多餘的

神明就像醫生一樣,每件事都是日積月累造成的問題,信徒必須詳細訴說、神明聆聽、抽絲剝繭、判斷、化解、指點、醫治、保健之路,問對問題-神明對症下藥,這些過程都需要時間的轉化,也必須有心的來找神明解憂與化解,會陪著您一步步找出癥結。
沒有一次就好的事情,也不是遇到事全丟給神。
神明與人的角色,都必須要好好的配合,努力才有結果,
只要誠心誠意的拜神、敬神,遵從進行都有好的未來。

勤種福田、善心奉獻、消業障、不貪求、福氣就跟著來,
神明是一盞光,人們在黑暗中就要靠著光才能走向光明,要相信自己感受與體會,太祖廟就是我們的家,常常回來看看、拜拜神明、感恩神明、常常回來走走聊天、感恩師父照顧與幫助,這就是正道信仰~

問事 – 只是試探.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問事 – 無誠意.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問事 – 不敬神.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問事 – 只想聽心中的答案.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神明是如此神聖,指引必有道理存在,未來才是重點,
彼此時間寶貴,神渡有緣人 ~ 聞、思、修,機緣成熟時!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太祖廟.台南三清宮
太祖廟.桃園玉清聖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