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虎頭蜂

此案件為真實呈現,桃園–玉清聖境中、阿輔來與師尊結緣

加入義工奉獻,平常日來與師父吃飯,吃飯過程中夜晚飛進一隻〔虎頭蜂〕,飛來停留在道祖天尊令牌上。此〔天尊令牌〕是二十年前,道祖師尊指示降符令,師父去特別製作而成,全台灣沒有的令牌法器之一『獨一無二』。虎頭蜂停留天尊令牌一陣子後,飛到當事人–阿輔師兄飲料上,又停留一下才飛走,在此時吃飯中大家都看見,沒想這麼多。

隔兩天,阿輔師兄要上班,騎著摩托車途中,時速大概50,飛來一隻〔虎頭蜂〕滿大隻的,停留在左手臂上,這時虎頭蜂馬上叮下去,手瞬間整個麻掉,導致摔車全身擦傷,氣的想要找出那隻虎頭蜂(想蕊死牠),結果不知跑哪,於是跟公司請假,前往醫院包紮傷口,還好沒什麼大礙。隔天來給師父收驚時,師尊就指示,那天原本去上班要發生大劫難,是讓你發生小意外,沒有辦法上班而躲過一劫,此劫難會對你有生命危險,目前的元神氣非常弱,元神火都會滅了,要趕緊點「元辰火神燈」讓氣恢復旺一點,才不會出狀況,師父收一收後。

才想起〔虎頭蜂〕,不是前幾天我們在吃飯那隻虎頭蜂嗎!而且用邏輯判斷當時騎車速度已達50左右,虎頭蜂怎可能飛這麼快?而且阿輔師兄算身材龐大,大隻虎頭蜂叮下才夠才毒,派蜜蜂來就對他不痛不癢,回想起原來這是道祖師尊早已安排的、滿神奇的,當我們有大災難時、冥冥之中師尊都會安排著,不是讓我們服務人員出大事才來處理,有時都太晚!

阿輔師兄會遇到此劫難其實要拉回阿公時代,當時阿公身體出狀況,肺部纖維化嚴重,都要靠著呼吸器,當時去問事有位仙姑就幫他治療與請他發願,真的是有好轉起來不用在靠呼吸器,就覺得很厲害才進去那間宮廟服務而還當了乩身,當乩身兩年就過世了。再來這間神明又選了、阿輔父親當乩身,也是肺部出狀況,當乩身三年左右也過世,當時他們家一年期間、過世三位親友,家族親友中奉獻不少錢給這位仙姑,目前狀況神明又想抓阿輔當乩身,看見自己的阿公與父親都當乩身而過世,當然會害怕而不要。

這神明事是有組織與龐大的兵馬存在,師父也指示這不是很正派狀態,當排斥當祂們乩身時就開始讓你出事而賠上性命,要阿輔師兄回去拜拜告知清楚本身不願意狀況,再來加入道祖師尊門下當弟子,才能讓道祖師尊有權利去護佑著本命,當對方來要人時才能有權力去護著,可能阿公當時有許下服務的願,就代表是祂們組織的人,外面神明是不能插手的,其實都被做記號了,每一代都跑不掉,除非能遇上道祖師尊這麼大的神、才有權不受別的組織脅迫!

此案件要遇到才能真實感受到三清道祖師尊的厲害,有時無形中師尊都在安排著,讓我們在冥冥之中受到護佑,心中有道祖自然就會有神保佑,信念很重要,道法自然,時間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