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越舊就越有靈性

很多人問師兄,宮裡的法器怎如此眾多,這也是本宮非常獨特的地方,如果法器可買新的或是佛具店買一買,對本宮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價錢也會便宜,但是師尊們不買新法器,因無靈氣在,古物法器的都是貴又非常少。每位神靈都有它需要的法器,師尊都會先找好,再指示給師父,師尊指示的都會說出地點,如鶯歌、三義、關仔嶺、深坑….等地點,但神器還是要師父去店找尋。

找尋時師父會通靈請示是否師尊要的,通常都會找到師尊要的神器,所以常常北中南跑,都是依照指示執行。師尊要的法器、神器、爐、磁場安置、神獸、銅器、寶劍。都是要獨特、古物、骨董、放越久的才有靈氣,在來到本宮仔細看看,非常的不簡單。

比較特別的是:某天師尊指示要去墾丁一趟,師父也不知道去做什麼,開到墾丁海邊突然師尊叫師父下去海邊找他的法器,想說海邊怎會有師尊的物品,結果下去看很多被沖上岸的漂流木,師尊指示漂流木其中一隻指定的要撿回,結果是師尊的【神拐杖】,師尊早已找好等著我們去帶回!

為何神器如此多?本道脈專職神靈,需要各職法器,來處理每件眾生之事。每位神都有一套修煉,專職的神,也會呈現不同的方式。安神位、解煞、收陰、破除磁場被封鎖、破除放陰靈、治病、救命、滅邪除妖..等。紀錄了二十四年,每次案件,天降神靈所專門辦理的聖務,都是不同方式呈現在眼前,所以千萬法破解千萬事,符法、靈符、每次案件都是不同的呈現。

信眾有眼可以看,每次的紀錄都有不同神降下,辦理方式呈現都是不同,這是非常獨特的天法、宇宙萬法能量,不能小看,相信這都假不來的,道法如此廣泛、無法探討其中,(天法儀式)扶持眾生,萬法化解都是滿艱辛,道祖師尊慈悲濟世。

我們一切遵照師尊指示而執行,努力陪伴許多信眾走出低潮,扭轉苦難人生,也扶助許多家庭向上向善,有助社會平安祥和,才是道祖真正的涵義。只能齊心齊力,一步一腳印共創三清宮,真誠的執行, 永恆堅持實實在在的幫助,沒有要求回報,只要有顆感恩師尊的心就足夠。

※【 募款是個平台】
讓十方大德自由發心植福田,有智慧就懂得果報、前世今生、祈福不如造福、能做官也要有福報才能得、子孫要能出頭天也要有福報才能得、是你的就跑不掉,不是你的怎樣求也不會有。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以道為尊、以法為存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然生自法、法出應受、受者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