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位卡陰

一位總經理,因兄介紹一位老師來幫他安神位。包含媽媽家中也是這位老師去安神位的,一陣子後總經理莫名的肚子痛,看醫生也無法好轉,有時還會掛急診,全身檢查醫生也說報告沒怎樣,很健康啊,真的很奇怪。兄想說不然找看看厲害的老師看看。來找師父請示,師父說要去公司神位勘查。把不好的都要處理掉,身體才會慢慢好轉。話說不誇張,這位總經理常常半夜肚子痛到唉唉叫。叫救護車、掛急診、住院幾天觀察、打止痛劑吃、止痛藥才會好。

師父前往公司勘查神位時,上一位老師幫他安的神位與神尊,師父指示這些都不行要處理掉,指示爐內全放陰兵陰將要控制這邊,師父也告知這爐非常陰,要收回處理才能,身體這樣不會好就是這個主因。媽媽家在北部,包含媽媽家神位、爐也被放陰兵陰將。媽媽身體也都出狀況,師父還前往北部處理神位。收回來的爐,聖事日護法師尊降下,要收掉他放的陰兵陰將,擺法器、畫天符、護法師尊降下師父開臉、這爐不誇張,整整收了一小時多、延遲了辦事時間,整個就很陰。

師父完整的處理,總經理家中才得到平靜,這種事誰敢處理呢?組織龐大、有些神處理了便會受傷、反而被陰的用到倒下。這些硬戰沒幾個神敢處理。事後總經理才說這位老師,之前很好,現在不好過還有吸毒,有時都會想借錢,心術不正才會想要用這些來控制斂財的。陰事真的不事很好辦,需要正法、師尊要夠力,萬法破解,天尊護佑眾生,道祖慈悲先天法,符法降妖除魔。法器能量化解,感恩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