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桌卡陰氣

蔡職員親友-姊夫才四十多歲,因身體因素不舒服(醫院檢查無病因)越來越嚴重,導致住院,也有去別間請示神明,神明指示農曆七月要去住廟裡才能度過關卡,也是聽指示去住廟不容易度過農曆七月。但都不知道什麼原因!醫學也感到奇怪。蔡職員想說幫姊夫請示本宮師父,師父查明指示已有地府神拿黑令旗上來討報了,時間也拖不久,除非有做功德福報才能請地府神去談保命,目前有所影響的是家中有放物品所影響身體,也沒想這麼多。

但是聽了後家屬感覺好像真的希望不大,也看身體一天比一天惡化,就覺得還是順其自然就好,不強求,過幾個月後就真的往生了,辦理喪事完。想說家中做一個大整修,家中有個漂亮的大理石桌、椅子不要了要換新的,蔡職員就覺得還很漂亮不然我帶回家中用,一般人可能不覺得有什麼!就帶回家使用,不以為意,職員辦完聖事都會給師父收一下,並看有什麼指示或該注意的地方,師父就跟蔡職員說你有帶什麼東西回家嗎?職員就說沒有帶什麼小物品回家,師父把身上的不好煞氣收掉。就沒再問~

原本平順的一家、開始生病、小孩哭鬧、大人病痛、做業務的人對磁場很敏感、業績明顯下滑(從來沒有這麼差過)跟去年同月業績差十倍(真的很誇張)感覺很不對,這樣才一個月時間。一樣辦完聖事,就告知師父最近情況很不順遂,師父就查就指示家中有拿什麼回家,一定有東西在影響,才想到從姊夫家中搬回大理石桌與椅子而已,師父指示是這個在影響,明天要馬上去處理。到家中查看果然是大理石桌【煞氣、陰氣】很重。

師父先開靈符,化在桌子四個角,淨化完必須搬離家中。避免又受影響,前提師父有指示姊夫家中有物品在影響身體就是這桌子在影響,包含走到了這關卡,命就這樣走了。家中辦喪事,磁場能量上又更加不好,大理石桌卡(煞氣、陰氣)又這時間蔡職員把這搬回自己家中,從乾淨的磁場,瞬間磁場陰氣籠罩,開始身體、小孩、事業馬上有感的出狀況。還好師父即時處理,不然後果嚴重影響整家庭。處理掉就恢復了正常,身體上也恢復、小孩也不哭鬧、事業上也恢復軌道上,太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