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聖境 – 建設艱辛過程

玉清聖境建設這段時間,每天都在籌備事宜,壓力、資金、工程、安排、目標、時間、搭配、合作、精緻莊嚴程度,跟時間賽跑,還要上班、服務信徒、南北奔波、私訊總務師兄我都必隨時待命,真的24小時在服務宮的狀態,也有半夜私訊都馬上回覆,家人很體諒我的繁忙,對自己要求很高,什麼事情都馬上處理完善不遺漏!

常常小孩都會說,爸爸出去都一直在忙,出去不陪我們都在用手機,無時無刻都在忙宮事務,真的~不管吃飯、出門、上班、走路、開車、隨時待命在服務大眾之事,還要管理與掌控宮的事宜,加上工程安排與仔細的研究所有,其實我的日常都是宮為主~

建設過程真的辛苦,工程一個抉擇與追加的,隨便幾個月就要付好幾百萬工程款,過程體會很深,一間廟建起不容易,加上我們都靠自己實力,我們建到哪討論到哪,很多都不懂,道祖師尊安排得很順遂。

師尊找到來建廟的都是貴人,來做的工程師傅都會說您們建廟、還在做慈善事業,我少收一點、有的老闆還說您們很辛苦,我算做一做捐獻幫助您們,結果做完我們道場後,每個老闆都工程接到做不完,這是老闆親口說的體會。

還有一位鐵工估價設定很高,比別人高出很多,談完出去一個彎就發生車禍,那位老闆就沒辦法做了,我們找別人才發現價錢落差大,其實真的神明有在看,善有善報、多拾一點神明會無形中助您賺得更多,這都是真實的事蹟!

真的很感恩,蓋圍牆、鐵皮、鐵工、水泥、疊磚、木工、園藝、鋁門窗、自動門、水電、電器設備、光明燈、園藝中樹木、這些老闆都是建廟貴人,會有滿滿的福氣的,在此感恩您們在我們缺經費時,幫助很多也省了不少,元始天王師尊保佑您們!

背負著建廟龐大壓力,實實在在的全奉獻在神佛使用,從購買此地『玉清聖境』加上建設、金尊、神桌、園藝、設備、法器、大爐器,【太祖 玉清聖境-累積已突破 三千萬-功德金】

神明:領的旨、辦的事、層級關係、扶持信眾多少、神明濟世能力、法高低、神明降下護持的範圍、主神掌控、無形安排、安排著宮務、掌控無形能力、化解問題、排除能力!

所有的一切都是神職人員與神明的配合,人不夠格就無法上一層,神無能力就也是無法進階一層,主要還是行善多少、奉獻眾生多少事蹟!

師父努力無私奉獻所有,遵照〝道祖師尊〞指示執行,〔資金不足〕情況,可籌的功德金,點燈、開符、義賣、贊助、護持金、帝王筆、金虎爺、項鍊,所有盈餘專款善用,慢慢的積少成多。

全奉獻出去一點不剩,無財團情況下、都是扶持信眾一步一腳印做起,匯聚了十方大德的心念與信力,元始天王師尊在桃園道場建設,每筆捐款善款善用,非常感恩。

建設材料上漲,一直往上提升工程款,實際施工又發現很多細節需要支出款項,只希望道場能夠呈現莊嚴,讓信眾來到此聖地是舒服乾淨的道場,為了十方信眾與天尊所使用道場,願意花非常多心思去考量討論,重視所有項目,提升最好狀態,遵照神的旨意執行,可供諸神聖亦可方便眾生使用。真是功德無量!

凡有捐獻〝玉清聖境〞建設工程,列名單稟報「玉皇上帝」,種植福田無私奉獻,名單受神明護佑,福報轉化、劫數化解、消災解厄、業障化解,可獲福無量,把握機會,福氣滿滿,天尊降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