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元老祖金身|待捐啟事

【簡介】

茲 因本宮將精心雕塑,永受十方各界有緣善信大德參拜
世代傳承莊嚴法像渡化眾生,今日發心種福田,日後子孫得福報

恭塑『混 元 老 祖 』 金身
發心捐獻者每名每位緣金 一萬元

欲發心留住福報者,可分期行功繳納
最多可分五期: 每期繳納 2000元 功德金

發心者可為自己植福消業或
以父母長輩名義植福~祈消災延壽。
以自己配偶名義植福~祈家庭和睦。
以公司行號名義植福~祈財運亨通。
以子女晚輩名義植福~祈智慧開通。
以往生親友名義迴向~祈離苦得樂。

行功立德,助道興道。廣植福田,永傳於世永受道祖恩光庇護~
芳名留於功德榜上,元始天王道光永照、添福增慧保平安

金身應化渡眾萬千. 一念發心永傳萬世
金身為官為何因    . 前世發心粧金身
發心奉獻廣植福田.功德澤庇福蔭子孫

–混元老祖–                  

四十多億年前,宇宙仍是一片混沌之際,萬物未生,地球也尚未成形,只有懸浮微粒、灰塵或金屬類東西,太空中一團混沌。經過生生化化之後,靈炁內聚凝結成「混元規」,有一靈炁合陰陽為一體,乃為宇宙至尊,道家尊稱為「混元老祖」。爾後,「混元規」再化生「天規」與「地規」,「天規」靈真凝結化成靈體,天元屬陽,道家尊稱「昊天老祖」;「地規」也靈真凝結化成靈體,地元屬陰,道家尊稱「鴻鈞老祖」。混元老祖一炁化萬物,萬物歷經天地水、陰陽炁的培育,開始長養生存,混元一炁主宰著無極大羅光天,是為第三十七重天。

因此,在後世道教儀軌中,通常會把宇宙主宰「混元老祖、昊天老祖、鴻鈞老祖」結合在一起,尊稱為「無極昊天混元聖祖鴻鈞老祖」,並奉為道教的最高神祇,又謂之「元始天王」,即一炁化三清,是在三清之上。《雲笈七籤‧元始天王紀》記載:「元始天王以炁化道,以道成身,而後始有天地人,於以生萬物也。允為無上之高,時即掌道之祖。」

混元老祖是宇宙的創始者,統治整個宇宙,而與無極混元老祖有關的經典,當屬《太上無極混元真經》,用以闡明「天道」真理,可做為修道者的座右銘,亦可做為修道遵循的準繩。所謂「大道康莊,天堂有路」,凡能了悟經意,信受奉行,則修道者可得真道,學道者可得真理。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歡迎〔加入 LINE官方〕私訊服務人員
搜尋ID – @680iumri
https://lin.ee/B1sxucxl

匯款資訊

郵局代號:700/匯款帳戶:0031388 0375049/戶名:朱勝峰(總務)

台南。太祖 三清宮|宮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290巷263弄20號

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宮址:桃園市新屋區東福路二段836號

電話:06-2478568、0972-708-800/祝 各地善信大德 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