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元始天王.至尊龍王龜〕

~元始天王.至尊龍王龜.艱辛建設-金身回宮-感動~

至尊龍王龜-銅雕金身【緣金 55 萬】

至尊龍王龜-訂製手工神桌【緣金 12 萬】

當看見-至尊龍王龜-金身,真的驚豔全場,600公斤銅雕莊嚴,金尊是本宮花費非常多精神與討論打造出來,獨一無二的金尊,泥塑開模.手工打造.莊嚴呈現.安金上漆高高140公分,非常高大沉重,必須請吊掛公司使用重機械吊掛才能完成安座神聖任務!

而且很擔心,神桌是否能承受得住,神桌上還有厚重玻璃,每個環節都需要很注意,一不小心可能玻璃就會破,每個服務人員都要很小心。

太祖團隊合作精神,拆箱、吊掛、搬運、指揮、安座、注意,突破非常多困難,圓滿達成吊掛作業,真的很感動,也期待很久,近期長壓力非常大,一步一腳印的完成所有,真的很不簡單與辛苦,長期南北奔波為了道祖師尊我們拼命護持著,這就是信念的力量,感恩道祖師尊的安排,感恩十方善信大德的扶持幫助,建造道場、捐獻、植福、無私奉獻都是功德一件~

『至尊龍王龜』。 元始天王 大師尊 降旨 道場所需 『龍王龜聖獸』,奉天恩賜 領旨,道祖師尊指示 , 需要製作『精緻銅雕』、銀色–龍龜 ,具有招財守財.財源廣進.驅邪擋煞.化煞解災.招納正財.辟邪化煞.護佑的本領。

讓110位 善信大德發心認捐,『每位–五千緣金』

留姓名,農曆出生年月日,地址,歡迎發心種福田

建造『元始天王 道場』,為了道祖師尊與信眾可感受道場莊嚴,讓〔太祖廟〕感受非常棒的磁場,花費非常多精神在建道場這項任務,完成艱辛聖業這件大功德、可利於眾生、讓神佛使用的聖地。

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所有的發心與護持,都是給太祖廟繼續往前的氧氣都是在灌溉這棵將庇蔭十方大樹成長的養分,歡迎十方善信大德蒞臨!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