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111年祝壽大法會.圓滿」

感謝大家熱烈支持參與,我們再次締造難忘的一次圓滿盛會。這些年來,信徒們的感受是很深刻的,越來越多的人受到師尊的照顧扶持,無私幫助,感受師尊的法力高深,道法自然,聖事日信徒來自台灣各地一直絡繹不絕,網路分享支持者更是眾多。

太祖團隊所有人員睡不到幾小時,台南辦理完馬上衝桃園。信徒對我們信任,一直感受到我們用心。支持鼓勵著,活動報名一律都參與。實在的方式,真實呈現,道祖師尊指示遵照執行。

「信徒捐獻工程建設 .名單稟報」
「信徒捐獻貔貅神獸.金龍神爐.天公爐. 名單稟報」
「信徒供品祝壽祈福 .名單稟報」
「信徒太祖燈. 天王燈. 點燈籠 .名單稟報」
「信徒元始天尊祝壽敬獻 .名單稟報」
「信徒祝壽贊助 .名單稟報」
「救濟米捐獻 .名單稟報」
「九天金虎爺回祖廟、賜福祝壽」
「順天會人員.名單稟報護佑」

供品總共160份執行法會祈福儀式
{天王燈·太祖燈·新春點燈作業流程}
【天王燈·太祖燈·新春點燈全數已掛燈·道士啟燈儀式】

玉皇上帝萬壽,道士執行點燈法會儀式,宣誦道經,恭請高上聖真降臨壇前,祈求明燈之聖光普照蒼生,福世利眾。祈求元始天王及聖眾天尊庇祐眾善德平安、點燈圓滿,共沐聖光。供品沒有收回全數捐獻給弱勢團體,替祈福人員植福功德迴向『一舉兩得』,各位師兄師姐護持,非常辛苦~

腳痛發炎、搬重物、爬樓梯上下跑、整理供品、擺盤供品、打掃環境、垃圾分類、供品收、供品擺放、拍照記錄、整理道場,還原清潔、廁所打掃,最快速度到定位,腳已廢!再次感謝大家蒞臨參與,如忙碌中疏於招待再請見諒,相信有師尊的加持,我們一定能夠越來越好~

「玉皇上帝大天尊 大法會」圓滿落幕,我們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