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 精神異常轉變正常思維 」

『人生中最大的痛苦,是不知道自己是誰』

第一次從桃園來到台南三清宮,精神狀況很不好,害怕人群,無形干擾,很多聲音干擾著,三年多時間已不清楚自己是誰,好一點時想說家中還是要處理,看見本宮文章說得很好,想說不能一輩子都這樣。硬著頭皮打起電話預約,坐著火車一個人來到台南,精神不佳情況又迷迷糊糊,請示師父時,本人訴說家中很多無形干擾,師父指示神位問題是主因,於是師父先把身上不乾淨的陰氣先收掉,開符給他穩定元神,請示完晚上又坐火車回桃園。

第二次來宮也是坐火車來,請示師父說精神有好一點,但是問題都還是存在很痛苦,師父指示要自己去買新的神桌,我們再前往處理安神位,一定要處理才能完善。師父來到現場,廠商已組裝好的神桌,師父指示要先拆掉搬到旁邊,舊神位氣場還存在聚陰,家中人員才會一直被受影響,要先退舊神位的氣。
———————————————————————
在案件處理後,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開始辦理聖事,師父鼓勵他可以來宮服務做義工,他也相信師父可以幫助他。

第一天來宮服務,狀態不適很好,害怕人群、害怕交談、沒有笑容、吃半碗飯就想吐、胃很難受、身體不適、很虛弱、不跟別人說話,服務回去全身都不舒服,躺好幾天!

漸漸的我們鼓勵下,職員的關心、買衣服給他穿、關懷、關心,目前來宮服務,開始有了笑容、開始會與大家交談、會笑著面對大家、很認真的把宮內圾垃整理分類、宮內環境整理的很乾淨、擦桌子、掃地拖地、掃廁所都難不倒,身體好轉很多、吃藥也減少很多,我們大家都看見他的改變,很神奇也很感動,現在吃飯可以吃到兩碗,從一個『精神異常 』轉變成正常人,真的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宮是真心在幫助他,他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溫暖,而且我們對他是有關心與付出的,這真的體會很深,一輩子感恩在心,師父的幫助下,道祖師尊濟世的厲害,讓他生活充滿了希望,本身很知足也很感恩,這次祝壽盛會,鍾師兄幫助本宮完成不少任務,非常厲害!

從【一個不知道自己是誰】
到恢復正常人運作可以獨立學習判斷,清楚人生方向

我想不管你道法多厲害,真的可以幫助這樣的人恢復
比你在談論鬼神、批評宗教、忌妒心、談無形事,來的重要多了,天法濟世眾生解脫困苦之事更有意義。
這也不是說要談什麼錢我才來幫助您。如果都要這麼現實看錢才辦事,那神明降下真的是意義是什麼?

道法自然,救人可感恩一輩子,我們無所求付出
案件中真實呈現,都是對道祖師尊特別感恩
師父付出幫助,師兄師姐正確 .正知.正念.扶持。

太祖廟能替社會角落盡分心力。
眾善奉行:修心向善,廣積福德命運自然會改變。
想要有福報,必須播種福報種子,積極參與,利益大眾的善事,因為助人者,人恆助之,多廣結善因緣,是修福報其中一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