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元始天王.地磚工程」待捐啟事

『元始天王-聖境中』, 道院所需施作『地磚工程』。
面積總約 56坪地磚,60萬工程費,填高地面,地磚紮實工法

目前尚缺地磚,待十方善信慷慨解囊,一敬誠心 一世功德
【認捐功德地磚,每塊功德金-六佰元整】

功德地磚敬邀十方善信,一同造福行德,供神佛及香客行走是莫大的陰德,心淨得願
福生無量。

艱辛經費短缺,望十方鼎力相助,善款善用,植福得善果,福蔭子孫,德澤千秋,
一文喜捨萬丈收,與君寄在功德庫,一念發心永傳萬世。

發心者可為自己植福消業或
以父母長輩名義植福~祈消災延壽。
以自己配偶名義植福~祈家庭和睦。
以公司行號名義植福~祈財運亨通。
以子女晚輩名義植福~祈智慧開通。
以往生親友名義迴向~祈離苦得樂。
行功立德,助道興道。廣植福田,永傳於世永受道祖恩光庇護~

建造『元始天王 道院』,為了道祖師尊與信眾可感受道場莊嚴,讓〔太祖廟〕感受非常棒的磁場,花費非常多精神在建道場這項任務,完成艱辛聖業這件大功德、可利於眾生、讓神佛使用的聖地。

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所有的發心與護持,都是給太祖廟繼續往前的氧氣,都是在灌溉這棵將庇蔭十方大樹成長的養分,謝謝所有發心善信大德!

———————————————————————
因此有賴各界善信大德贊助方能達成道祖使命。凡發心者本宮會寫上功德榜姓名,發感謝狀。永久受道祖師尊真祥光普照千秋永誌流芳!
艱辛經費短缺,望十方鼎力相助,善款善用,植福得善果,福蔭子孫,德澤千秋。列位眾神旨意,喻購本宮神物。因師尊法器,神物費用龐大,因此有賴各界善信大德贊助方能達成道祖使命。

歡迎〔加入 LINE官方〕私訊服務人員
搜尋ID – @680iumri
https://lin.ee/B1sxucxl

匯款資訊

郵局代號:700/匯款帳戶:0031388 0375049/戶名:朱勝峰(總務)

台南。太祖 三清宮|宮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290巷263弄20號

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宮址:桃園市新屋區東福路二段836號

電話:06-2478568、0972-708-800/祝 各地善信大德 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