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元始天王.九龍大寶鼎」待捐啟事

元始天王 大師尊 降旨 道場需安置在『元始天王金身.左右兩旁』,大寶鼎至高無上的神祇所需,心意上達神靈,人對於神靈的信仰建構在靈力的交感期待,人神之間經由香火儀式緊密地聯繫起來。
儀式中,爐是不可或缺的用具。爐安置在神像重要位置,常伴隨廟宇、神靈力量強弱的展現。

『元始天王.九龍大寶鼎.高200公分 一對』精緻銅雕,【緣金 七十萬】銅雕–大寶鼎 重達400公斤
{讓140位} 善信大德發心認捐,『每位–五千緣金』

可登記父母親名,祈身康體泰
可登記小孩子名,祈智慧通竅
可登記公司行號,祈財源廣進
可登記往生者名,祈冥福極樂
行功立德,助道興道。
廣植福田,永傳於世永受道祖恩光庇護~

建造『元始天王 道場』,為了道祖師尊與信眾可感受道場莊嚴,讓〔太祖廟〕感受非常棒的磁場,花費非常多精神在建道場這項任務,完成艱辛聖業這件大功德、可利於眾生、讓神佛使用的聖地。
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所有的發心與護持,都是給太祖廟繼續往前的氧氣,都是在灌溉這棵將庇蔭十方大樹成長的養分,謝謝所有發心善信大德!
———————————————————————
因此有賴各界善信大德贊助方能達成道祖使命。凡發心者本宮會寫上功德榜姓名,發感謝狀。永久受道祖師尊真祥光普照千秋永誌流芳!
艱辛經費短缺,望十方鼎力相助,善款善用,植福得善果,福蔭子孫,德澤千秋。列位眾神旨意,喻購本宮神物。因師尊法器,神物費用龐大,因此有賴各界善信大德贊助方能達成道祖使命。
行功立德、廣植福田~

歡迎〔加入 LINE官方〕私訊服務人員
搜尋ID – @680iumri
https://lin.ee/B1sxucxl

匯款資訊

郵局代號:700/匯款帳戶:0031388 0375049/戶名:朱勝峰(總務)

台南。太祖 三清宮|宮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290巷263弄20號

桃園。太祖 玉清聖境|宮址:桃園市新屋區東福路二段836號

電話:06-2478568、0972-708-800/祝 各地善信大德 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