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嚴重敏感體質

敏感體質的人⋯遇到喪事、車禍現場、醫院、殯儀館、火葬場、墳場⋯等等的地方,身體會極度的不舒服:例如會頭暈、頭痛、煩躁、起雞皮疙瘩、畏寒⋯等等的不適症狀,都是屬於極度敏感體質的人。別人身上不乾淨接近也開始不舒服、常卡陰、時常收驚、體弱多病,則終生要與醫藥相伴!敏感體質的人,容易做夢、無法睡、每天睡不到幾小時、常身體感受不適,會接收到異度空間非人的聲音或影像,甚至被騷擾與干擾,亦或是會有鬼壓床的經驗。而且在平常會感覺到好像是⋯有做過同樣的事、說過同樣的話、去到某個地方似乎曾經來過的感覺與直覺。

會接收到異度空間非人的聲音或影像,甚至被騷擾與干擾,亦或是會有鬼壓床的經驗。另則,到宮廟會頭暈,打嗝,為什麼?⋯頭暈通常是本身靈體的氣場尚未調整好,遇到宮廟的神佛之氣場,靈體無法負荷才會頭暈。另外,也有卡外陰時也會頭暈。至於打嗝⋯有幾種現象中都會打嗝:一、磁場感應,二、濁氣排除,三、神佛傳達訊息與磁場時亦會打嗝。敏感體質是現代修行靈修人所冠上的一種新名詞,簡單來說,你的前世、累世都有在修行或者是發願的修行者,或這一世有接觸修行,跟神佛比較有緣者,你的靈自然比一般的靈更加敏銳,感應度與感受度也會特別多。

【本宮師父: 專門處理敏感體質的狀況】,首先讓師父師尊查明,源頭做根治,為何有這樣的情況,如外靈侵擾,卡陰情況需把依附外靈收乾淨,或是身上卡的陰氣收乾淨,本身靈體磁場上加持,在進行靈符法醫治本靈,讓元神恢復穩固。如果常有去宮廟習慣:目前極度敏感體質的狀態也必須先暫停,因為本靈與肉體需要恢復期。宮廟外面附近,磁場上混亂,加上外靈都會在宮廟外徘徊,希望神佛可拔度、超度與吸食著香火與供品。

祂們為了維持祂們的能量場、壯大祂們的能量場。所以就居留在塔、寺、廟附近。變成類似難民營一樣,所以碰到入侵干擾的機率,自然而然也提高許多。敏感體質原先氣場就比較弱,頻率上跟外靈比較接近,才會這麼容易被影響,這過程並非簡單,必須一段時間的恢復期,前期都是(日積月累)而造成越來越嚴重的情況,可恢復正常人體質必須耐心把本靈累積久的問題、從根源一一排除完就能慢慢恢復。這時會慢慢感受,睡會改善很多,身體狀況也會恢復,精神臉色狀況會提升,運勢可恢復到自己的軌道,也不會感受有無形界干擾、身體上也不會常常不適,吃西藥狀況也會慢慢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