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神位淨化(特別案例)

原先過著幸福美滿的家庭,夫妻育有二個小孩

非常正常的家庭很單純,在一個過程中轉變了這個家

看完這案例,可以用心去體會這個家發生什麼事了!

(無助、心酸、精神折磨、痛苦、身體不適、精神異常)

起初宮接到電話,你好我看網路知道宮有在處理陰事

你們可以來我們家處理我老婆卡陰狀況嗎?

宮內師姐:你要帶他來宮處理才行喔。

先生 : 我老婆不願意、會很掙扎,一到晚上都會亂叫、亂罵、叫到鄰居都會抗議,可不可直接來我家處理!

宮內師姐:留資料我請師父看看,順便跟您說我們出勤費用,你再考慮看看。

宮內師姐:師父指示可以前往,再約時間。

先生 : 我們已確定,再麻煩您們前來,來時我老婆會掙扎、會亂罵,看要不要合力抓住處理。

於是我們約了時間

要出發前道祖師尊選了法事要用的法器

師父拿了佛珠(三條),閻王淨香爐、劍、法繩…..

下午1點到了新竹陽宅、先生帶著我們時,第一眼看到先生,皮膚泛黃、黑眼圈、臉上憂愁,沒笑容,感覺很累、顧老婆顧到精神很不好,一開始五年前只是聽到無形的聲音,感覺有人在講話,直到最近半年比較嚴重,白天好好的、一到晚上就會亂叫、亂喊、亂罵,只能在家顧她無法工作。

找了非常多宮廟,打了電話沒有一間要來處理這件事,只有你們三清宮要處理,非常無助感~

到現場師父勘查神位時,師父馬上就指示這神位不能安在這,必須移位,這神位對到廚房不能,請問這神位安多久了,先生回答說五年了,那是不是神位安下去老婆就開始造成的影響,這邏輯推算時間真的很剛好!

師父說這是誰安的神位

先生: 龍潭XXX老師安的,老師是沒有來家中安神位

只給老師平面圖就說安在這邊,我們就直接買神桌來安置,說這樣就可以了。

這樣不行,必須馬上移位安好神桌,磁場才能轉變

老婆狀況才能好轉,我們師兄師姐合力馬上移動神桌,順便掃地、拖地、清潔,移到師父指示位子,師父法事安置神位、開立靈符貼上,觀音神尊請下重新開光法事

觀音賜一條佛珠戴身上,穩定神靈護佑家中,另一條佛珠掛在爐前師尊有特別用意,不讓陰氣聚集。

祖先部份師父開符作法事,安置好祖先部份

家中開符轉化磁場、不好的氣場清除乾淨,神位、神尊、陽宅淨化都詳細處理圓滿!

師父有開六天符要給老婆化水喝(可以排出體內陰氣穩定本靈精神狀態)、化水洗澡六天(可除陰氣、穢氣)

老公說她不會喝,只能偷偷處理~

老婆一直躲在房間裡,需要請她出來給師父收一收

老公說她可能不願意,要不要合力把他抓出來壓制住

師父說你先跟她好好說,請她出來看看~

溝通了一陣子~ 才慢慢走出來,這時……….

師兄姐們跟她說可以來給師父收一收

小姐 : 你們都是騙子,你們要幹嘛,我會不知道嗎!說要收驚、會在我們身上畫符、其實是在(設定)

當晚上時就很多,妖、魔、鬼、怪,一推跑來,要打我、要砍我、掐我脖子,指著她老公~ 你要害死我嗎!

你要我死就對了,請這些人來就是要我死~

師父跟小姐說: 我們只是聊聊天,沒有要收驚,坐著聊聊沒關係,不會用什麼。

小姐 :你們知道鬼的層面有哪些種類嗎?你們看的到嗎?

師兄師姐: 不知道,我們看不到。

小姐 :回答不出來我怎相信你們,怎們幫我!

鬼種類有很多種類,包含異形類會變形、會躲在身體裡讓人的臉型產生變化,每時間臉都在變,不相信可以去看照片!

神明也會被惡鬼誘惑、因貪、嗔、痴導致神明被黑勢力統化,只有最高階神才不會,三清道祖。

師兄師姐: 我們就是拜三清道祖來幫助妳的

我們跟別宮不一樣,不會強迫,相信我們一次

小姐站遠遠的說: 你們是騙子,我們怎能夠相信,我老公上次帶我去收驚,在我身上(設定),害我回來就一推跑來找我、被打的很慘,好不容易才處理好,指著她老公~ 你要害死我,我們可以離婚、不然馬上立下誓言。

發誓~ 說,跟著我念,老公也跟著立下誓言,如果我害死妳、會得到報應……等等一連串

我自己也有神明護體,我認的爹娘就是三清道祖來的

師父: 妳亂說有神明護體怎還會卡到這樣,神明是有神格的~

小姐跟老公說: 我的邏輯這麼正確,句句都是正確的

而你請來的人確說我亂說,以為我瘋了。

一推妖魔鬼怪來找我誰害的!

師兄師姐:還是妖魔鬼怪找你時,叫它找我們,就說我們是台南 三清宮。

小姐說:好啊!我就叫它們去找台南 三清宮。

這時我們師兄師姐真的不知道怎辦,心想有沒有人可以救我們,內心向上天吶喊~

〝 先生還是請妳老婆進房休息好了〞

~ 當要放棄時 ~

朱師兄: 我拿名片、簡介給妳,如果妖魔鬼怪來妳叫它來找我們,害怕手抖著~ 遞給小姐。

小姐拿起來看:你們是太祖?

朱師兄:對~我們是太祖 三清宮,外面沒有的!

小姐: 我爹是有說過幾天,太祖會來幫我

但是我還是不能信任。

師兄師姐:是你爹安排我們來的,我們也是三清道祖阿

朱師兄:我們不會設定妳,妳放心,我給你看我們宮神明照片,有閻王專門在地府做審判,我們有鬼王專門在抓妳說的這些下去地府(台灣沒有的神尊),妳看一下照片

小姐: 我沒看過這尊鬼王,你們還有雷王老祖,牠是比較年輕,勢力很強大,閻王我知道,我有抓一些下去地獄所以才會有一些來追討、報仇!

朱師兄:對阿~所以我們是同樣的,妳都知道

小姐突然說:你們有手鍊嗎?

朱師兄:剛好道祖要賜給妳一條佛珠,就這麼剛好師父帶三條佛珠,師父開光加持給小姐要帶脖子,但她拿在手中還不敢戴上。跟小姐聊了一下,終於放下原先的口氣【信任度提升,變得溫和,聽我在訴說】

朱師兄:道祖師尊有開符要給妳喝,顧身體也會增加保護體不會讓外靈來侵擾,我請你老公用給妳喝,馬上就說好,喝了師父開的符,洗澡的符也跟她說明,也說會用,這時手拿著佛珠就戴上脖子。

老公看到這樣都快掉眼淚了,也開心起來,從來沒有的感覺!五年前一個溫暖的家,演變小孩沒住家中,家內冷冷清清、躲在各自房間中,每天晚上上演叫.罵.喊聲,請很多老師沒人敢處理,要帶去看醫生老婆也不要,導致精神快崩潰,失眠的每一夜,害怕的心境!

誰能體會呢!這次的案件中可貴的學習,道祖師尊厲害,我們服務人員也要有善念、耐心去扶持,所謂神與人搭配出完美救助,師尊濟世為主

拯救一個家庭不容易,從黑要變彩色,都需要有能力去扶持這些狀況。正道是艱辛的!

我們跟她說: 老公不會害妳,多出去面走走,看看這世界很美好,有空來台南找我們玩,小姐才慢慢有笑容的回應,老公真的很感恩本宮的協助!

要走時朱師兄想到曾經有信徒說過(恐龍靈)

朱師兄跟小姐說:異度空間裡還有恐龍,妳知道嗎!

小姐說:對~有恐龍是暴龍的,專門吃妖魔鬼怪!

『我想我才能進入他們內心世界.做溝通的人』

【所有對話真實記錄,案例真實呈現】

每次的法器都是神明師尊指定,師父不用請神儀式

來到現場神明自然就到,由師尊指派來的神做法事

所以每次案件都是不同方式呈現,包含符法、法事、動作、法陣、法器,道法無法參透。

師兄們出任務也不知道師父下一步的動作

由派來的神做主導破解與化解每次案件

主要處理完的案件都有得到改善,圓滿呈現所有不可思議。

台南 太祖·三清宮

願聖恩福佑、感恩師尊慈悲、家運興旺、出入平安、財源廣進、生意興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