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8月9日.高雄-六龜「神位淨化.樹旁有神」

因信徒常有來本宮請示加持,在高雄賣烤鴨、生意有好轉。弟弟運勢不順、做生意也不好、身體不佳、錢財守不住。想說帶來給師父看看,師父指示本身問題是家中神位影響導致,未來可能會中風,需要前往處理才能化解,信徒有說身體、肝部份比較不好。回去跟家人討論後,邀請師父前來化解家中神位問題。

信徒與師兄排了時間,當天星期日中午聖事完師父選定法器,下午立馬前往高雄–六龜 (深山內)。來到陽宅中勘查一下,在神位前擺壇。師兄把供品、法器、毛筆、供品、紙,擺到定位。師父要開始執行法事時就說把桌子移到樹下先處理。所有物品都移至〝百年樹下〞,師父先天法處理法事。開了很多張符擺在樹下、法器安置在樹下。樹旁也開符擺出法陣,樹下法事處理到一段落。

師父請信徒過來樹這,便指示這樹旁已做出記號。這裡有尊【土地公】在這地方很久了!這位土地公很慈悲、慈祥,早期並沒有要求你們要拜祂,也沒有要求您們要幫祂蓋小廟,都沒有去跟您們說或干擾。現在來將這件事告知您們,可以先安個爐點香拜土地公。這樣您們會比較平順,土地公也會保佑照顧您們。信徒也告知有賺錢會蓋一個小小廟、拜拜~

所有法器物品在移至神位前,師父進入陽宅神位前作法事。神位上有兩尊濟公,師父收掉一尊氣比較不好的。拜一尊濟公即可幫助家運,師尊賜宮內一把尚方寶劍。安在神桌上可轉化神位磁場,門口開符、拿香擺出法陣。化解磁場中煞氣,解除影響家運之事。

所有法器物品在移至門口前,師父先天法處理法事。將門口前轉化氣場,可住的順遂、身體能得到改善。門口上開符貼上避免外靈入侵干擾,所有法事圓滿化解,從根源化解,師父指示土地公部份比較重要,處理好神自然會保佑、安排家運之事,感恩師尊慈悲天法濟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