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筆-磁場能量的重要

台中信徒-分享帝王筆-感受

剛好我這邊想分享毛筆請回來放收銀櫃內 剛剛好!我們這幾天的心態不敢怪力亂神!我們都覺到生意好轉因該是巧合!可是我今天跟我姐我們倆個的感受一致!有說不出來的感覺就是 氣場很順有是有力量在推動的!客源不多!但點餐的客人幾乎都是大單。一個人都買200至300百元之間!還有更多的都有!

我們才發現 雖然客人少但訂餐金額高 讓我們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我們認為虎爺幫忙找大訂單的客源來穩定我們生意!(這是請了帝王筆之後的感受)好像幫助到虎爺還是帝王筆推動的磁場!這就不瞭解情況了! 之前請虎爺回來店內也有段時間了!

生意沒有很好但客源至少穩住勉強維持! 現在請了帝王筆回來 這幾天的感受 讓我跟我姐 都不敢相信業績大幅成長!我們倆不敢說出來!我們彼此心裡面自己清楚!也怕說出來事情講破了!感覺就不見了!我們只好默默自己感受毛筆與虎爺的能量扶持!

我們也不怪力亂神!雖然接了大訂單!突然生意好轉有點累!不過我們很滿足!累一點也要堅持到底!內心在想-上天要給你賺錢的機會!也要你能夠承受得了!所以我們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