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法門意義

宗教真正的意義是為何?拜神: 不是安撫人心嗎、人生最無助時得到神佛的幫助、可在困難中重新站起或是人生劫難中神奇的化解,家庭、感情、婚姻、身體、事業、生離死別、人生中遇上瓶頸,放不下而困住逃脫不出、會求天上神佛給我們力量去克服所有困難,宗教讓我們充滿愛,充滿希望、心靈寄託的地方。

當然宮廟有許多法門不同神靈降臨,也有修行者往生而依附在神尊中讓人膜拜,也有人往生後功德做的多化神讓信眾膜拜,這世界中太多種靈高低層次之分在此創立各門派,法也都有所不同,肉眼根本很難分辨是真正有神還是無、還是只有外靈的操作。

宗教產生〈忌妒、是非、批評、恨、搶權、輸贏、面子〉破壞原先最初衷加入宗教真正的意義是為何!?

我們無法改變社會現今現象,也聽過很多案例:沒有神通靠著怪力亂神、天方夜譚的說服信眾,也有外靈入侵就覺的自己很厲害的可以操作這世界,也有真正的神在濟世但是人做的不正,導致妻離子散。

【本宮濟世二十四年,師父十五年中不收費的台灣東奔西跑,說說本宮被評論的給大家看看。】
*也有人質疑:你們不收費是不是會沒有效果。

【錢可以證明這一切的能力嗎】
*也有人質疑:師父怎沒有讓我發財到,處理這麼久,都沒賺錢,速不知道原來師尊處理的是無形事、身體狀況要先顧,人的貪性只想見到錢財才算準、沒想過自己福報有多少就想得。

【有些去某宮求財、先讓你得財你覺的很準,其實是拿你後半人生福報、來前面先給你得的,一個人福報有多少都是註定,拜神不是求財,沒付出哪來得,大家去求不就都發財了】有拾有得,有得必有失。
*也有人質疑:這符都看不懂,真的有效嗎?

本宮法門是獨立法脈,就有會通的雕刻師看的懂師父畫的符,就案例中扶持過無數:發燒的小孩大人,開符去醫院化符喝隔幾天就出院了,嚴重昏迷的也是神奇的恢復,包含卡陰發瘋、精神異常、無法睡每天做夢、異常聲音、無形侵擾,有最嚴重40多年困擾著、20多年困擾著、10多年困擾著,這些案例問題道祖師尊降法、靈符醫治恢復正常的很多證實。『信徒都可以出來分享他的經歷過程』

質疑所以導致本宮文章都必須訴說出來,讓信眾了解、理解、源由、資訊透明、正道理念、增長大家知識而不受騙,而讓人感到安心的道場,本宮的所有案例都是真實呈現無亂添加效果,都是道祖師尊.師父扶持過的案例,歡迎去證實也可以去問神。

因道教有些靠神明在騙與乎?的還是有,導致我們正道的實實在在的超辛苦的,不太收錢濟世為主的宮廟不多了,但很辛苦的一點一滴都要去節省,存建廟基金、收進來的很慢,買一塊寶地要建廟一下就沒了,誰能體會這些呢?

天知道、地知道,道祖師尊要濟世當然從一般眾生度苦開始,所以本宮職員看過無數眾生比我們苦的很多,很多去處理也都不收費.免費去扶持。辛酸的事件很多。

苦難人濟世才有意義、也成就了我宮師父與職員的千錘百鍊經歷,讓我們的基礎可以站的更穩,什麼艱辛.苦練我們都走過,宮從什麼都沒,開始慢慢創建,從聖事一天3個人開始走起來,做的是慈悲、實在、濟世、扶持,不求回報扶持信眾,順遂了會感恩師尊自行植福做功德。

所有的悟性都與個人的本靈,領悟高低層次區分,有些能覺醒、覺知、開悟、頓悟、理解能力,也很多信徒說我都被騙怕才知道保護自己,任何事都是要有邏輯性與判斷力。神職人員如果有貪、嗔、痴、慢、疑之心的人,一定會被迷惑、被控制,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心。

玉不琢,不成器,千百煉身心志,凡人來世千般苦,各具前因了此身,此身具有諸風質,有形有影總須壞,無影無形方具佳,人命急如線,千金難兌現,修持日日行,心地功夫深。

「學道修行必需先修練自己的心性, 立願了願?圓滿自己的願力, 修福修慧?累積福慧資糧」。只要竭盡心力去播種, 怎麼栽?就怎麼收獲。當然學修:「學道、修行、靈修」並非一天, 兩天, 一年, 兩年, 而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