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修 – 悟

學修之路必須要有歸依明師引導,明師引薦仙佛傳授修煉,才能瞭解每個過程的功課,有心有願才能接受仙佛的關照,有《捨》才有《得》,無捨即無得,一切順應天意方能順心如意。修行最後的目地不在於求神通~而是在求解業~在求何以利眾!再求當無來生!得以了脫∼

靈修最大的障礙就是本靈、世靈、外靈分不清楚,因為被吹捧過度的下場就是會自然性的自負。當你以為自己認知全部都是正確的時候,就很難接受他人的意見,所以沒去確認,或是根本就沒想過要確認,到底所接收到的靈訊來自何處?

我們必須修出智慧才能夠跳脫、超越與提昇,走上真正的修道之路,靈修之路不是不可走,只是得步步為營、如履薄冰,把過多的執念和欲求放下,才能夠看清前頭的路到底該如何走。

常言道「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一切都是「己心所造,事在人為」你不去執行沒有人會勉強自己,而心會偏差、會有過多的欲求,都是人在做決定,而不是神明在幫你做決定。

修行必須經歷《學、修、行、證、悟》的精進法門,無學不能修正、無修不能正心、無行不能實證、無證不能悟法、無悟不能證道、無法不能合道、無道不能化解。

以自我的主觀意識去否定別人的修行法門, 而沒有經過客觀歷練的求證,無形之中阻斷同修之間的法脈因緣,不能完全瞭解法界實相的真實義,真是不知《道》為何?無知、無明造成貢高我慢,實乃現今靈修者的詬病!

你的靈性、靈格要想提昇,就必須要經過重重的磨練與考驗,經過主神、天界審考官審核通過,才有機會往上提昇,而地球正是靈界的一個大考場,相信每個靈修者都希望∼今生於修行道上能夠有所成就吧!

我們人類常常被光鮮亮麗的表相所蒙蔽,正所謂高處不勝寒,修為不是表現在外在的包裝(表相修行),而是你的內德是否圓滿、德性圓融、悟性頓開,如何以內德引導眾生走入修行之正道,才是身為宗教傳道者該有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