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險喪命-神醫護命

吳先生常常有在關注宮內資訊,嬰兒時期免疫力比較差,有時感染病菌,一發燒就好幾天,嚴重高燒不退生命會出現危機。
第一天:滿二個月大的兒子身上出很多疹子,持續發燒38度左右,帶去附近診所檢查,醫師說必要轉送至大醫院檢查住院,去了大醫院住院觀察著。
第二天:醫院的數據從早到晚都是高燒37度至38度在走

耳多流濃有霉菌感染,身上疹子是蕁麻疹,並抽血檢驗,抽骨隨液檢驗,檢驗是哪種病菌,事態嚴重想說不行,一想到三清宮有在處理,就問一下裡面師兄該如何處理,於是.師兄覺得事態急,拿著資料請師父查明有無影響或是干擾的狀況,師父查明指示嬰兒的狀況不樂觀,要處理不簡單,不是開藥符去就能好的,可能隨時都會被帶走的狀態,師尊指示必須馬上來宮做一場法會才能穩定。

師尊指示需準備一個新的香爐,四種水果,晚上約時間來辦理法會。夫妻看見小孩這麼小非常無奈,也必須將工作停掉,非常擔心,心情也很難過,這麼小就要承受病痛,還是希望寶貝能趕快好起來,像一般小孩一樣活潑健康長大就很感謝上天。

晚上吳先生夫妻來到本宮祈求師尊辦理法會,擺壇時師父請護法金尊與神器擺放著,師父開立一張大靈符過程中由師尊執行法會,大靈符蓋上新香爐中,擺放在太上道祖師尊前保命護佑著,師父指示半年後再來拆開,因目前狀況必須保護著,不能出事或是隨便被帶走,師尊會護佑半年等穩固了,就能拆掉這個爐。師父指示慢慢會好起來,不用擔心。

第三天:整天的數據還是發燒37度-38度上上下下。轉到隔離室,耳多還是流濃,身上還是有很多疹子。晚上夫妻在前來讓師父處理,師父加持拿著法器處理。師父指示會好轉不用擔心、沒什麼問題。師父指示來處理這命真的是撿到的,不然真的會連命都沒。吳先生祈求道祖師尊保佑能趕快恢復健康。

第四天:吳先生告知醫院數據昨天晚上11點就沒發燒了。整天開始有了穩定無發燒現象,耳多流濃也沒了,身上蕁麻疹也剩一點點,藥效也有差。醫師檢驗是PE菌 EV病毒才導致這樣情況『主要是葡萄球菌感染需打針無口服藥,其另ㄧ種菌及病毒用口服藥即可』

必須在住院幾天觀察,醫師安排檢查器官有無受到影響。第四天至第十天都是穩定無發燒現象,超音波檢查器官也無異常,如發燒超過五天就要檢驗川崎式症,真的好在即時有來讓師尊護佑著才無大礙,平安健康最重要再多的錢也換不回。第十天出院非常健康,道光普照護佑與會善信身康體泰。

這案件真的非常緊張,師兄師姐祈求著師尊小小生命很心疼,非常感動的案件有了圓滿的句點,人生還有什麼可計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