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 三清宮 【 吾乃范府千歲 】

一個機緣下,原先無意要問事陪朋友來三清宮請示

朋友請示師父工作事宜因有合作關係

才讓師父看一下,師父指示你本身有神明事未處理好,

在怎麼賺也是吃不到,指示神明事要趕快處理好運勢才會開,不然越來越不順遂,師父這樣提點說出他內心困擾很久又無助的事,並說出原由。

范府千歲–有正神靈在, 乩身的父親早期就已拜

有靈驗在善化此地發威,並建堂刻金尊讓十方信眾供奉

范府千歲乩身辦理聖事不到幾年時間

靈感像斷線一樣越來越不準也不穩定,開始失去信心

當時要發生事情時

范府千歲神靈還有來夢中點化一些事,沒多久就有人發生了意外往生,感覺很心痛、就決定先不服務

堂就讓親友管理,也聚集一些信徒博杯換了神爐

導致堂裡的王爺無法回來,開始被外靈入侵,導致堂內磁場亂,乩身本身也知道無能為力

師父指示要盡快去堂一趟,化解神明事,運勢才能開與順遂,約了時間

當晚出發前師尊指定要的法器與爐

師父到堂查看一下,開始擺好所有法器與爐

師尊一來開始處理法事,察覺虎爺部份已侵入陰靈

先開立靈符法器擺陣先破解氣場,本宮護法師尊降臨

師父開臉–護法神法事,收取陰靈讓師尊帶往該去的地方,

虎爺神尊裡面氣已不能在拜,先封起帶回本宮處理。

土地公神尊也是侵入陰靈,法事收取陰靈讓師尊帶往該去的地方,也是不能在拜,先封起帶回本宮處理。

范府千歲金尊旁纏繞的陰氣都必須收乾淨

先天法破除磁場上的黑氣磁場,師父在神桌下找出最早期的神爐更換回來,法事安置完善,師父指示爐不能亂換,最早期的神爐有神靈氣在不能隨便亂更換。

432453021 25772928722298293 7272587685556654374 N

處理完善後,范府千歲神靈便調回堂裡坐鎮

乩身這時也突然王爺上身,像王爺一樣的姿勢

因為時間拖太久乩身本靈與王爺靈感還未穩定

一下就退去,師父指示范府千歲神靈已回堂

王爺自己會去處理這些事情也會安排

已處理圓滿,本人也很感恩師父有這緣份化解此神明事

神明事很多都不敢處理,又是這麼特別。

時間到自然有這緣份讓師父化解此案件。

下次在來宮請示師父時,坐不到多久信徒乩身就跳起來,姿勢跟王爺一樣並說【吾乃范府千歲】,師父就白話跟范府千歲說沒事我會幫助處理圓滿。就退駕了!

感覺與王爺線又接上了。

師父指示王爺神靈來了還帶一些神明來,本宮師尊讓它進來裡面才會起乩起來。師父指示說王爺回來會自己去安排他的事情,過陣子看師尊如何指示如果要處理會在指示下一步。

很多修行者或是敏感體質來到本宮,都會感受到宮外其實是很多外靈在,本宮內就很平靜、磁場上很好,能量氣場強,其實有位信徒來是神明帶他來本宮,來到宮外看見有外靈排隊在等待辦理聖事師尊替他們度化,所以早期師尊就慈悲指示宮門口要擺放茶水、糖果餅乾給來的外靈做食用,包含祖先、神明、靈、都會來求助道祖師尊。

432452563 25772928602298305 7910470697631162920 N

要進來門口時看見兩尊穿戰甲高大的護法神,不管外靈、神明、動物靈都會被擋下,並要出示令或是信徒有關係聖務事項才能進入到本宮內處理。

正神靈神威顯赫,要辦事要人也要神

師尊降法有能力化解神明事,證明一切神蹟

先天法處理過程都是有能量在

十方信徒能在短時間感受到困擾已久的問題處理完善

感恩道祖慈悲濟世,讓人找到正確方向得到幫助。

帶天職者,除了要歷經人事外,另還要加上神事,要完成神明救世的任務,實在是不容易,除了盡人事外,還需要盡神事,所以會歷經很多的考驗與磨練。

2019‎年‎5‎月‎16‎日 善化 神尊神明事化解聖務

【無量道光 元始天尊】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結善緣

※多多轉貼,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FB粉絲頁 搜尋: 台南‧太祖 三清宮

願道祖慈悲 保佑您! 闔家平安 福運雲集~

433847045 25772928578964974 9145982320241894890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