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 三清宮.『迎財神-財神燈‧啟燈儀式』

-甲辰年正月初五-迎財神,五路財神祈福添財-

2月14日(三)師父啟燈加持,為俸點人員祈求:賜福降祥庇佑.財源廣進.補福消災.平安健康、添福增壽.財源廣進事業隆.心想事成.闔家平安!

五路財神生日,也是送窮的日子,這天民俗上有「迎財神」習俗,燃福燈表示歡迎財神,以「迎財神」,通常又稱為「祭財神」或「接路頭」,但願財神爺能把金銀財寶帶來家裡,滿足人們想發財的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富大貴,財運大發,這一年的財運都會很旺。

2 40

稟報-武財神 賜福,諸天降祥恩光普照~賜福無量

祈求財開 天庫財(賜財又賜利),財利市勢如虹, 財源廣進事業隆,天官賜福,財神眷顧, 招財進寶,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供燈祈福:吉星高照、兇曜遠離、四時無災

皆逢吉事、財源廣進、順利平安、萬事吉祥

3 36

武財神供燈,降下祈求賜福,點上一盞明燈消災解厄、事業、貴人、身體健康、添福增壽、財源廣進、順利平安、萬事吉祥,加持非常靈驗哦!

財神寶誥

至心皈命禮。芳徽着於紫霞。功德垂於金碑。一生清廉。積德最厚。終身正直。累仁甚深。見利思義。堪為萬世主宰。不貪為寶。宜享千秋芳馨。大悲大願。至公志仁。總司天下財源。無量增福益祿。五方五路財神大真君。

財神,是道教中掌管天下財源和祿庫的神靈。“財神,使人聚財”,禮拜或者供奉財神能使人招財進寶,財源滾滾。

4 34

當今道教宮觀中的財神神像,多為黑面濃須,騎黑虎,一手執銀鞭,一手持元寶,全副戎裝。該財神像當為武財神,即趙公元帥像。趙公元帥,即趙公明、趙玄壇。

信念重要,神明神通廣大,做多少就有多少福報,善有善報,有捨才有得,有付出就有收穫,做的善事有天會回到您身上。

祈求 天恩加彼~消災解厄、一年順遂平安康泰!!

欲報名者請把握機會哦~!!!

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