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 三清宮.『觀世音菩薩-祈福供燈』

-觀世音菩薩-聖誕供燈-,全數奉點已額滿,不受理

。農曆二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聖誕,祈福供燈。

3月28日-觀世音菩薩,供佛祝壽,賜福降祥庇佑.元辰光彩.補福消災.平安健康、添福增壽.財源廣進事業興隆.心想事成.闔家平安!

『一盞寶燈– 消災解厄、吉星高照、身體康泰』

觀世音菩薩也稱觀音菩薩、觀自在菩薩 。「觀世音菩薩」從字面解釋即是「觀察世間聲音」的菩薩。是佛教中慈悲的象徵。在《妙法蓮華經》中的《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有一段文說:「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所以世間眾生遭遇到苦難時,若能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觀世音菩薩即尋聲赴感,使之離苦得樂。

不論在佛教或者民間,觀世音菩薩都被奉為慈悲為懷、救苦救難、有求必應的菩薩。每當遇到災難時,念其名號,便前往救度。觀世音菩薩可以說是無形且無所不在,有「眾生的仁慈保護者」之稱。因此不少民眾不論是求官、求子、求健康、求平安皆會向觀世音菩薩祈願保佑。

稟報-觀世音菩薩 賜福,諸天降祥恩光普照~賜福無量

觀音賜福、 招財進寶、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供燈祈福、吉星高照、兇曜遠離、四時無災

皆逢吉事、財源廣進、順利平安、萬事吉祥

供燈名單稟報-觀世音菩薩供燈,降下祈求賜福,點上一盞明燈消災解厄、事業、貴人、身體健康、財源廣進、順利平安、萬事吉祥,加持非常靈驗哦!

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

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

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

信念重要,神明神通廣大,做多少就有多少福報,善有善報,有捨才有得,有付出就有收穫,做的善事有天會回到您身上。

祈求 天恩加彼~消災解厄、一年順遂平安康泰!!

欲報名者請把握機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