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 三清宮.『九天玄女-供燈儀式』

。農曆二月十五日-九天玄女聖誕,供燈儀式。

3月24日(日)師父啟燈加持,為俸點人員祈求:賜福降祥庇佑.元辰光彩.補福消災.平安健康、添福增壽.財源廣進事業興隆.心想事成.闔家平安!

『一盞寶燈– 補福消災、吉星高照、元辰光彩』

九天玄姆,俗稱九天玄女,或稱九天玄姆娘娘

玄女者,九天聖母也,太元聖母弟子,乃先天的真仙。受西王母之命,授符法於黃帝,黃帝之師也。

九天玄女,又尊稱為九天女、玄女、元女、九天玄女娘娘,本是中國古代的女神,後為道教所信奉,成為神系中地僅次於西王母的女天神。九天玄女是位頗諳軍事的女神仙,但她的模樣卻像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后妃。

生于混沌之先,遊乎空洞之玄,原使傳常輔萬物自然,統制劫運,撐大原船于末世,至尊不壞,是諸仙諸佛諸聖之宗,神機莫測,乃掌道掌法掌教之主,九天之上,朝聖母于瑤池,無量世界,斬魔王于三途。九天玄女是西王母的弟子,也是黃帝的師尊。

《黃帝問玄女兵法》、《雲笈七簽》及《九天玄女傳》等書中記載,昔雖為聖,未曾下世,迨乎開皇,降跡人間,號曰媧皇,人首龍身,練石補天,垂天地之大功,搏泥造人,作人類之元祖,軒皇治世,蚩尤肆虐。玄女再降,傳帝陰符,太乙在前,天一在後,靈寶五符,遁甲六任,造指南車,逐克蚩尤。

稟報-九天玄女 賜福,諸天降祥恩光普照~賜福無量

天官賜福、 招財進寶、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供燈祈福、吉星高照、兇曜遠離、四時無災

皆逢吉事、財源廣進、順利平安、萬事吉祥

供燈名單,稟報-九天玄女 ,財源廣進、賜福萬事吉祥

稟報-九天玄女供燈,降下祈求賜福,點上一盞明燈消災解厄、事業、貴人、身體健康、財源廣進、順利平安、萬事吉祥,加持非常靈驗哦!

九天玄女娘娘,屬於先天的真仙,最早是以玄鳥的形象,出現是在崑崙山上。後來,祂變成一隻美麗的鳳凰,降落到現今青海,西寧西側三十多公里遠,的紮麻隆鳳凰山。九天玄女娘娘,也被世人尊稱為天上人間的保護神、創造神、星神、生育神、生命神、福神、財神和送子神;祂所自創的「天書」兵法,總能讓大軍出奇制勝,堪稱最傑出的女軍事家。

信念重要,神明神通廣大,做多少就有多少福報,善有善報,有捨才有得,有付出就有收穫,做的善事有天會回到您身上。

祈求 天恩加彼~消災解厄、一年順遂平安康泰!!

欲報名者請把握機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