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 三清宮【 體質靈敏– 身體不適 】

潛意識裡的本靈,經過『靈性甦醒-啟靈』後

【靈動、見光、見仙佛、感應、敏感體質、嘔吐感、景象、畫面、無法控制身體】

靈性已甦醒者,天靈蓋的開啟即是開啟肉體、靈體與異度空間的連結,這時你的體質與敏感度,將會比以往更加靈敏,同時也會造成身體相當大的困擾。

當不舒服時,時常去收驚,收完就會感受好轉很多,但一陣子又開始不舒服,這時體質開始轉變敏感體質,頻率已開始與外靈頻率差不多,陰氣、外靈可以自由卡身,一旦肉體陰氣入侵體內(日積月累),開始時常不舒服,手腳、腰椎、頭、身體不適,長期看醫生吃藥不會好、難過受苦著,常常去收驚會有點改善,還是無法除根。

———————————————

導致幾種特徵:

運勢不佳、身體出狀況、財運不佳、生意下滑、睡不著亂夢,喪、煞、陰、磁場不好就難過好幾天,心情憂鬱,接近宮廟磁場感受有神會上身,接近宮廟一直乾嘔、感應,常卡陰、時常收驚、體弱多病。

頻率上已與外靈頻率接近,有所感受著

漸漸開始,感覺的到、聽的到或看的到無形的事物時

自己的本靈頻率與外靈是一樣頻率時

外靈也想修行,會找到同頻率的依附著

到底是誰給的訊息?有經過上天認證過降下的神靈?

在本宮先天神來看,大多都無正神要跟隨的比較多、也無帶天命,如有天命、神明跟,身體磁場自然旺、不會卡外靈、不會卡陰氣、身體也不會越來越不好、時常不舒服。

上天正神要用你,並不用追求、時間到自然就會降靈,身上磁場自然好、先天感應、時間、機緣、臉色清氣色好、神佛用的體,幾乎都是前幾世有修行過,法門神佛早已做記號在,必有任務在、辦道並無輕鬆之事。

———————————————

{邏輯上必需有判斷能力}

【正常體質】的人是不會有所感受,也不會時常受外靈影響,遇上墓地、陰地、喪、煞,氣旺磁場好的人,是不會受干擾,也不會不舒服。

※靈性已甦醒者 – 敏感體質

本宮專門處理這樣狀況,不強迫任何事,不用靜坐方式,不用修行方式,即可恢復正常體質不受影響身體狀況。

師父查明原因根源在哪,如有外靈部份先作收除,開靈符將入侵肉體的陰氣逼出體外,體內入侵的氣都是(日積月累)造成當然一次無法全逼出馬上身體就好轉,必須來收幾次就會感受身體上明顯好轉很多、改善很多、氣色也好很多。

———————————————

比較難處理的是外靈已入侵體內可以控制思想、行為,起乩式的,這時可以進出宮廟亂發作或起乩,這時外界最難收除的,本宮師父會開靈符先把陰氣逼出,降低體內陰氣,時間一到將外靈從體內逼出體外師尊收除帶往地府該去的地方。

在來師父開藥符,醫治元神恢復穩固、氣場能量恢復、恢復正常體質、不受外靈干擾、肉體上恢復,當然這不是1~2次就能馬上好,要有恢復期,一定有所改善與感受。

如果常有去宮廟習慣:目前極度敏感體質的狀態也必須先暫停,因為本靈與肉體需要恢復期。

———————————————

宮廟外面附近,磁場上混亂,加上外靈都會在宮廟外徘徊,希望神佛可拔度、超度與吸食著香火與供品。祂們為了維持祂們的能量場、壯大祂們的能量場。所以就居留在塔、寺、廟附近。變成類似難民營一樣,所以碰到入侵干擾的機率,自然而然也提高許多。

這樣的案例拯救非常多信眾、有痛苦 5年至 40多年的案例處理完善、恢復正常體質、恢復正常運勢軌道、信徒眾多感恩與感動解除多年來的通苦,時常來讓師父醫治都有改善,像看中醫調理體質一樣要有耐心。

有能力神佛是能把你的事默默的安排與化解、讓你感受越來越平順,磁場能量也越來越好,臉色也會轉變越來越好,身體會狀況越來越好。

學修之路必須要有歸依明師引導,明師引薦仙佛傳授修煉,才能瞭解每個過程的功課,有心有願才能接受仙佛的關照,有《捨》才有《得》,無捨即無得,一切順應天意方能順心如意。

以道為尊、以法為存

天地良心、日月為證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然生自法、法出應受、受者正法。